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聚势同创·纯“慕”新生!优博圣特拉慕新国标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召开!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08日 10:52来源于:圣特拉慕
分享:

新国标、新产品、新配方,6月2日下午,优博圣特拉慕在成都隆重召开了“聚势同创·纯‘慕’新生”新国标新品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亮特发来视频云祝贺。优博圣特拉慕北区销售总监樊凌、圣特拉慕全国市场总监王波、奶粉圈&奶粉智库创始人刘磊、四川贝吉特总经理韩宏以及近百位母婴渠道商,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圣特拉慕北区销售总监樊凌分享了品牌发展的4大关键,包括市场管控、渠道赋能、品牌塑造、产品力。其中,樊总重点强调,把产品价格控好,一定是渠道品牌的生命线。过去,优博圣特拉慕在管控窜货方面,取得了不错成效,新国标之后,圣特拉慕将继续守护价盘,守护生命线。

聚势同创·纯“慕”新生!优博圣特拉慕新国标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召开!

圣特拉慕全国市场总监王波对优博圣特拉慕新国标产品配方竞争力、新国标之后的品牌塑造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首轮配方注册制第一个通过配方注册的羊奶粉品牌,在新国标注册中,优博圣特拉慕大幅升级产品配方。其主打“纯羊小分子,3益宝护力”,差异化聚焦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消化吸收和自护力,在纯羊配方、优博仿生配方®之上,特别甄选的3种国家批准可用活性益生菌与益生元组合搭配,有助于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在自护力方面,优博圣特拉慕新国标羊奶粉升级添加的5种核苷酸与羊乳中天然的GMO及羊乳铁蛋白的组合,有助于宝宝天然保护屏障的建立。

优博圣特拉慕新国标上市,将通过电视台、户外硬广投放、地方知名栏目、综艺/大剧IP、抖音、小红书软广种草等全纬度营销发力,建立并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感,进而赋能渠道获客、转化及留存。

此次参会的还有母婴行业专业媒体人——奶粉圈&奶粉智库创始人刘磊,刘磊在会中分享了《中国羊奶粉市场洞察》报告,对羊奶粉市场规模、羊奶粉消费者及渠道商洞察、品牌方及母婴渠道如何做好羊奶粉品类进行了全面分享。他表示,奶粉依然是母婴渠道最核心的品类,本质是要抓好品类建设、产品经营纬度。而羊奶粉,作为第一大细分品类,在新纯羊时代,依然很有潜力,是母婴渠道精品化、差异化、专业化、抱团取暖的重要选项!

会议最后,四川贝吉特总经理韩宏对四川羊奶市场概况、今年1-5月圣特拉慕的业绩表现、渠道客户及消费者开新、妈妈班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分享。他表示,这几年贝吉特一直在聚集3件事情,那就是和合伙人、母婴店一起开新客、开大单、控价盘,这件事他们已经坚持了3年,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未来还会继续坚持下去。

在会议现场,参会的伙伴们都深刻感受到了优博圣特拉慕赋能渠道的勤奋实干和扎实细致,精耕与聚集的理念被其深植于发展之中。

2023年,是优博圣特拉慕的转折之年,圣特拉慕将一如既往,始终坚持为万千家长提供优质羊奶粉,陪伴更多宝贝茁壮成长!

圣特拉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