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圆满收官!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落幕,依巴特大放异彩!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14日 10:22来源于:依巴特
分享:

2023年6月9日~11日,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

短短3天时间,依巴特展位热潮不断,众多嘉宾及健康产业伙伴到访依巴特展位参观体验、洽谈合作。

01 盛装亮相 彰显魅力

此次参展,依巴特乳业集团带来的参展展品驼乳具有很好的品牌性、地域性、创新性、示范性,受到观众喜爱。

圆满收官!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落幕,依巴特大放异彩!

依巴特团队工作人员也对此次展会十分重视,全力以赴,拿出十二分的热情和态度,对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宾客。让客户更全面地了解依巴特的产品和品质,也让客户感受到依巴特真诚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

圆满收官!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落幕,依巴特大放异彩!

02 初心不变 匠心依旧

依巴特乳业集团独特的健康理念及全新的合作加盟模式,吸引和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为驼乳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跟随时代的脚步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核心内容就是突出大健康的发展理念,大健康观,大卫生观的促进与融入是时代的声音,大健康产业也迎来新一轮浪潮。大健康产业即是富民产业,也是一份良心产业和爱的事业,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和新时代的发展新趋势,作为业内人依巴特也应良性助力行业高质量前行。

创造新的辉煌

落幕的展会,不落幕的精彩。对于依巴特而言,这是一个另一个起点。依巴特会继续根据市场反馈和用户需求,不断完善每一个点滴细节,让我们的驼乳产品惠及更多家庭,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圆满收官!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落幕,依巴特大放异彩!

依巴特衷心感谢各位合作伙伴长期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期待与您再会

2023年6月23-26日,

青岛·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新疆农产品交易会!

依巴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