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倍拉&高益蓓“飞蝗行动”茂名站圆满成功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14日 10:22来源于:朵拉倍拉
分享:

2023年6月2日-5日,朵拉倍拉&高益蓓三大首席培训师登陆茂名,展开了为期四天的线下一对一产品知识培训,成果斐然,获得圆满成功。

朵拉倍拉&高益蓓“飞蝗行动”茂名站圆满成功

茂名市场,是朵拉倍拉&高益蓓在粤西的重点市场,也是和公司一路同行,共同发展的,不断进步的优秀市场。从一开始的信任合作,到后来市场的不断壮大,再到如今的功能性全家奶粉的全品项销售,越来越好的茂名市场已然成为朵拉倍拉&高益蓓的一个标杆市场。

此行,朵拉倍拉&高益蓓培训师兵分三路,四天走访门店超100多家。老师在现场对朵拉倍拉乳酸菌奶粉/羊奶粉、高益蓓儿童成长奶粉、贝益高药食同源成长奶粉、美益蓓女士助轻奶粉、舒叁益中老年奶粉等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适用人群、配方优势、竞品对比、以及疑难解答等。

团队人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认真走访市场,深入调研,四天之中,百店联动,掀起一场线下狂欢,引爆市场,获得极大反响。面对面传授技艺,强势赋能经销商。再一次展现了朵拉倍拉&高益蓓的品牌力——“专业的产品、专业的团队、专业的营销、专业的培训,强大的执行力”四专一强原则。

朵拉倍拉&高益蓓作为功能性全家奶粉的领导品牌,坚持长线操作的运营理念,在配方、团队、营销、服务等方面始终保持着明显的优势。强大的研发团队,科学全面的营养配方,稳定的运营团队,专业的人员培训,这都是品牌强有力的保障,也是产品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朵拉倍拉&高益蓓,专注功能性全家奶粉领域。产品涵盖0-100岁人群,针对肠胃调理、儿童成长、女士减脂、中老年和三高人群研发出不同品类的奶粉/ 羊奶粉、功能性食品及蓝帽保健品等。15年奶粉专业运营团队全程扶商,“海陆空”多渠道宣传,冠军助力、网红推荐,各大央视卫视上榜。未来,朵拉倍拉&高益蓓仍将继续深耕功能性全家奶粉领域,为市场持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朵拉倍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