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臣γ-氨基丁酸GABA赖氨酸——9G配方,好睡眠,好身高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15日 08:58来源于:素臣特膳营养健康研究中心
分享:

γ-氨基丁酸简称GABA,一种非蛋白质氨基酸,是哺乳动物和昆虫中枢神经系统内重要的抑制性递质,特别集中于丘脑,下丘脑,枕叶皮层等脑结构中,是哺乳动物中枢神经系统中重要的抑制性神经传达物质,1/3的突触以GABA作为递质,在人体大脑皮质、海马、丘脑、基底神经节和小脑中起重要作用,并对机体的多种功能具有调节作用。

(北京儿童医院巩纯秀教授在儿科内分泌年会、北京儿童内分泌学习班中对于γ-氨基丁酸安全性向大家做了简单的阐述。会议期间巩教授提到:“目前,γ-氨基丁酸被广泛应用于药品、食品、饮料、健康食品当中。关于γ-氨基丁酸的安全性,首先γ-氨基丁酸能够口服,容易吸收。其次γ-氨基丁酸能够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并且抑制生长激素抑制素的分泌。另外γ-氨基丁酸效果好,安全方便经济,而且它能够长期服用,所以拿它作为食品级的添加剂,作为促进生长发育的“基石”。)

素臣γ-氨基丁酸GABA赖氨酸——9G配方,好睡眠,好身高

配方:全脂奶粉,γ-氨基丁酸,香蕉粉,结晶果糖,乳矿物盐,酸枣仁粉,茯苓粉,绿茶茶氨酸(添加量150mg/100g),乳清蛋白(含α-乳白蛋白),酪蛋白水解物(添加量1000mg/100g),蘑菇粉,水解蛋黄粉,赖氨酸,

1,y-氨基丁酸:248mg/袋(食用量≦500mg/天)

2,酪蛋白水解物:1000mg/100g

3,绿茶茶氨酸(添加量150mg/100g)

4,乳钙:2500mg/100g

产品由香港素臣健康科技集团研发监制

药食同源配方,营养好吸收,产品通过ISO9001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ABA均是乳酸菌发酵获得,非转基因、安全菌株发酵,新食品原料认可的生产工艺!

工艺专利技术:ZL201921543931.0,只为获得高品质、高纯度GABA.

其中赖氨酸严格按照美国食用赖氨酸每日摄入标准每袋添加

什么是9G配方?(9种促进身G的配方)

①γ-氨基丁酸GABA

每袋含γ-氨基丁酸248mg,是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性传递物质,促进脑垂体增加分泌生长激素,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② L-赖氨酸

促进蛋白质合成和代谢,促进矿物质的吸收和骨骼生长,增强免疫功能,严格按照美国食用赖氨酸每日摄入标准每袋添加。

③ 蘑菇

蘑菇具有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的作用。同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D3与赖氨酸,能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儿童骨骼发育。

④ α-乳白蛋白

α-乳白蛋白含有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并且有助于人体的睡眠,促进大脑发育。

⑤ 酪蛋白水解物

酪蛋白水解物添加量1000mg/100g 酪蛋白水解物具有镇静作用,可以降低皮质醇(人体处于压力状态下分泌的压力荷尔蒙)。

⑥ 酸枣仁

药食同源配方,酸枣仁具有养肝宁心、生津止渴、滋阴补肾、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⑦ 水解蛋黄粉

水解蛋黄粉是提取自鸡蛋黄的一种的功能性物质,鸡蛋黄中含有促进骨骼成长的成分,水解蛋黄粉加乳矿物盐双向促骨劲。

⑧ 乳矿物盐

乳矿物盐即乳钙,添加量2500mg/100g,是一种牛乳中天然提取的,吸收率非常高的理想补钙剂。

⑨ 绿茶茶氨酸

绿茶茶氨酸添加量150mg/100g,可以明显促进脑中枢多巴胺释放,提高脑内多巴胺的生理活性,有甜味,安抚情绪,舒缓身心,镇静兴奋性神经。

浓浓奶香,香蕉水果口味,宝宝更爱喝!

素臣特膳营养健康研究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