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蔬妃婴童零食即将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展位号1-1B50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16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果蔬妃婴童零食即将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展位号1-1B50!这个展会是婴童行业的盛会,果蔬妃作为一家注重宝宝零辅食健康安全的品牌,将会携手众多产品亮相。

果蔬妃品牌成立于2016年,是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零辅食品牌。品牌秉承着"让宝宝的每一口更安全"的品牌使命服务于广大注重宝宝零辅食健康安全的宝妈们,赢得了越来越多家庭的支持和信赖!

果蔬妃婴童零食即将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展位号1-1B50

作为安全配方零辅食品牌,果蔬妃一直以来只做配方安全的零辅食。品牌一直坚持以天然、健康、安全为产品理念,坚持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剂,色素,香精等,只为宝宝们提供最纯天然的食品。

果蔬妃的产品种类也非常丰富,有各种水果蔬菜泥、米糊、饼干等,是宝宝们的最爱!而且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品控流程和检测,确保每一份食品都是安全可靠的。

果蔬妃婴童零食即将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展位号1-1B50

如果你也关心宝宝的健康,那么果蔬妃婴童零食一定是你的首选!欢迎大家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观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展位号1-1B50,与果蔬妃品牌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了解。我们期待与您的相遇!

果蔬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