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泰隆洗护品牌将携旗下全产品系列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20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江苏国医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护肤品牌康泰隆即将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展位号6-2H07-05,时间是6月28-30日,地点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康泰隆此次将带来其全产品系列,以期为宝宝们的娇嫩肌肤提供更加完备的呵护。

康泰隆洗护品牌将携旗下全产品系列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作为一家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康泰隆的婴幼儿护肤品牌不仅采用最新的纳米透皮技术,更是以高品质天然植物为原料,针对中国宝宝肌肤特点精心研制而成。康泰隆的产品不含激素、重金属、矿物油、防腐剂等化工原料,安全可靠,质量有保证。

康泰隆洗护品牌将携旗下全产品系列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康泰隆洗护品牌将携旗下全产品系列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此次展会,康泰隆将展示其多款产品,包括婴肤康霜、草本防蚊抑菌、蚊叮舒缓冰露、电热蚊香液、婴儿亲柔洗发沐浴露、婴儿舒安润肤乳、婴儿倍润抚触按摩油、防皴霜、保湿霜等等,备受市场青睐。

康泰隆洗护品牌将携旗下全产品系列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除了展示产品,康泰隆还将为到场的宝妈们准备一系列的活动。还可参加抽奖活动,赢取康泰隆的精美礼品。

如果你也想为宝宝的健康呵护做出贡献,不妨到CBME孕婴童展现场,去认识一下康泰隆洗护品牌。相信你一定会被其高品质和天然健康的产品所打动!

康泰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