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BME即将开启,纽贝兰朵与您相约魔都!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21日 10:57来源于:纽贝兰朵羊奶粉
分享:

作为引领全球母婴行业发展风向标的高端婴童盛会,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2023年6月28日-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500+品牌,10万+来自近40类渠道的全域买家,齐聚一堂,共话商机。

CBME即将开启,纽贝兰朵与您相约魔都!

纽贝兰朵作为CBME展会的长期特邀品牌,凭借独特的(1+2+3专利配方)以及良好的品牌口碑,再次受邀参加第22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纽贝兰朵新国标、新配方、新升级,6月28日与您相约上海国际CBME孕婴童展,展位号:8-1B29

CBME即将开启,纽贝兰朵与您相约魔都!

NBLD品牌自述

纽贝兰朵集团总部位于古都西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专注研发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健康羊奶粉,从1998年起,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己任,坚守责任高于一切的原则,不断提高产品品质,现旗下纽贝兰朵品牌系列羊奶粉已成为行业翘楚。

CBME即将开启,纽贝兰朵与您相约魔都!

纽贝兰朵在CBME打卡

公司拥有成熟的生产管理体系、销售管理体系、供应链管理体系、客户管理体系以及行业内最优秀的的培训团队,为亿万孕婴家庭及从业者提供专业、放心的优质服务。

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县以及乡镇的终端门店突破10000家,销售量以每年120%匀速增长,专业营养培训师团队,全年培训超过6000场,培训人次超过30000人,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超过15000个,已成为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品牌运营商;纽贝兰朵集团80%的新客户是老客户推荐而来,品牌口碑逐年增加,奶粉品质好才是品牌持久的最终保障。

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羊奶粉

【优质奶源】2012年,与奶山羊养殖基地合作,投入2000万建立绿色有机奶源基地,规模化养殖场,建成机械化挤奶站180个,2小时冷链系统加工生态圈保障优质奶源。

好羊,才能产好奶

【先进工艺】国际高标准的婴幼儿GMP工厂,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药级标准生产线,生产工艺系统全部实现自动化控制管理,干湿法混合工艺行业领先。

CBME即将开启,纽贝兰朵与您相约魔都!

营养全面且均衡

【专利配方】通过2023年国家配方注册,开创羊奶粉6G时代(后生元+双益生元+三大益生菌),纯羊配方A2有机草饲鲜羊乳。配方更高端,品质更优秀。为中国宝宝提高免疫系统和消化系统提供双重保障,DHA、ARA、胆碱组合为宝宝智力发育保驾护航。

CBME即将开启,纽贝兰朵与您相约魔都!

更好的配方,给最爱的宝宝

展会打卡福利活动

我在CBME(8号馆)

PART 1

打卡有礼

活动形式:

展会期间,在纽贝兰朵展位(展位号:8-1B29)寻找任意指定打卡点进行拍照打卡,发送至朋友圈即为参与成功。

活动要求:

不得设置任何屏蔽,发布30分钟后,本人可到纽贝兰朵展位(展位号:8-1B29)前台核销兑奖;

活动奖励:价值38元精美礼物一份;

PART 2

探店有礼

活动形式:

展会期间在纽贝兰朵展位(展位号:8-1B29)拍摄相关短视频发送至自己的抖音、快手、小红书【三选一】等平台即为参与成功。

活动要求:

(1)粉丝量》500人次;

(2)必须是短视频形式、照片无效;

(3)不得设置任何屏蔽,发布30分钟后,本人可到纽贝兰朵展位(展位号:8-1B29)前台核销兑奖;

活动奖励:价值68元精美礼物一份;

tip:展会期间每个账号仅限领取一次。

必看

线上领取CBME门票

本届CBME展会将采用“线上预约获得电子门票”,现场“刷身份证入场”的形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

攻略

展位详细路线指南

1

机场出发

▷ 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出发

上海虹桥机场→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国家会展中心

▷ 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

浦东机场→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国家会展中心

2

火车站出发

▷ 从上海虹桥站出发

上海虹桥站→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国家会展中心

▷ 从上海南站出发

上海南站→地铁15号线→娄山关路站→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国家会展中心

▷ 从上海站出发

上海站→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国家会展中心

纽贝兰朵采用天然牧场纯净奶源,先进的“干湿法复合工艺”它综合了干法工艺与湿法工艺的优势之处,又避免了两者的缺点,从鲜奶直接到奶粉,确保产品每一粒营养素都全面均衡,鲜奶2小时抵达工厂,4小时内完成罐装,鲜味十足。

纽贝兰朵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