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惊艳世界,强势霸屏 | 七彩芽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23日 16:12来源于:七彩
分享:

高铁作为中国新名片,大国实力的象征,既是国家综合实力提升的重要标志,也是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窗口,七彩芽登陆中国高铁,通往全国多个省份城市,传播品牌价值!

惊艳世界,强势霸屏 | 七彩芽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聚焦“七彩芽”,跑出中国加速度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顾客对品牌的依赖度更高。中国高铁的国家战略高度和世界影响力,在建立品牌信任度、提升品牌价值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高铁广告以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宣传受众精准的优势,有效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助力品牌发展,基于此,七彩芽选择中国高铁为品牌传播阵地,以国家名片为品牌背书,以沉浸式场景输出品牌“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品质形象,形成品牌与消费者的双向信任,助力七彩芽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升级。

惊艳世界,强势霸屏 | 七彩芽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全面深耕,拓展品牌赢战略

七彩芽高铁广告的战略投放,标志着七彩芽品牌宣传战略号角正式鸣响!七彩芽品牌搭载复兴号,跨越我国繁忙的高铁干线:过京沪线、京广线连接北上广一线城市,广深港通行到香港、郑渝线连接至重庆,合福线连接至福州、厦门地区,日运行267个车次,覆盖17个省份 / 直辖市,分别为: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香港、福建省、江西省、安徽省、山东省、江苏省、陕西省,通过庞大优质的高铁客流,让品牌的美名享誉中国大地,迈向发展的新台阶,让每一个向往优质生活的孩子,都可以用轻松划算的价格,享受绿色品质生活。

惊艳世界,强势霸屏 | 七彩芽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打造童装行业标杆品牌

大范围的广告投放必须基于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强大的企业实力。作为国内生态童装品牌的代表,七彩芽秉持以“自然、时尚、个性、品质”为核心理念,回归天然重视孩子的原始感受,结合孩子不同时期生长特点进行设计与开发,打造绿色生态链产品,让孩子穿衣打扮既环保又时尚,让孩子玩乐益智既绿色又健康。选用天然环保的有机原料,严格控制每件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苛刻检测每一件成品的安全性,让孩子从出生就能感受到来自自然的呵护,在充满温暖、舒适的环境中健康成长。“七彩芽”将不断发展、创新,打造成为孩子喜爱、妈妈信赖的儿童生态品牌,用心只为给予孩子自然成长。

惊艳世界,强势霸屏 | 七彩芽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七彩芽此次重磅投放的高铁广告正式上线,这是七彩芽品牌的又一次强势发声,必将进一步提升七彩芽在行业的领航地位。七彩芽也将更广泛的走进千家万户,满足孩子和家长对儿童装的需求与期望。未来,七彩芽将继续努力,不断为全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享受、最舒心的消费体验,为孩子们打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七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