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倍拉&高益蓓“飞蝗行动”江门站完美收官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23日 16:12来源于:朵拉倍拉
分享:

朵拉倍拉&高益蓓“飞蝗行动”江门站完美收官

2023年6月7日-9日,朵拉倍拉&高益蓓华南大区经理李总、全国培训总监张总空降江门,展开了为期三天的线下一对一产品知识培训,成果斐然,获得圆满成功。

兵分两路

朵拉倍拉&高益蓓“飞蝗行动”江门站完美收官

分兵两路走访一线门店,三天时间,百店联动,培训、答疑、开发、效果显著。

全家奶粉种类丰富

为门店添砖加瓦

产品涉及朵拉倍拉&高益蓓全系列:朵拉倍拉复舒安乳酸菌配方羊奶粉、高益蓓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美益蓓助轻女士奶粉、舒叁益中老年奶粉等。

朵拉倍拉&高益蓓“飞蝗行动”江门站完美收官

两位领导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认真走访市场,深入调研,三天之中,百店联动,掀起一场线下狂欢,引爆市场,获得极大反响。面对面传授技艺,强势赋能终端。再一次展现了朵拉倍拉&高益蓓的品牌力——“专业的产品、专业的团队、专业的营销、专业的培训,强大的执行力”四专一强原则。

朵拉倍拉&高益蓓“飞蝗行动”江门站完美收官

上下同欲百店一心

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朵拉倍拉&高益蓓作为功能性全家奶粉引领者,一直秉承“长线操作”的经营理念,在配方、团队、营销、服务等方面始终保持着明显的优势。强大的研发团队,科学全面的营养配方,稳定的运营团队,专业的人员培训,这都是品牌强有力的保障,也是朵拉倍拉&高益蓓的核心竞争力。

各门店也非常认真积极的学习,对于两位领导的讲解更是赞不绝口:知识渊博、认真负责、不畏辛劳,有问必答、有惑必解,纷纷反馈获益匪浅。这也是我们一路坚持和继续前行的动力来源,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市场、为门店、为经销商做最强有力的后盾。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朵拉倍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