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三亚发展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135家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6月23日 16:12来源于:三亚发布
分享:

6月16日上午,由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市托育服务指导中心、市计划生育协会、市健康教育所、吉阳区卫健委举办的三亚市“发展普惠托育服务、助力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宣传活动在月川安置区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放置展板、发放折页资料进行托育宣传。同时邀请专家提供义诊、科学育儿咨询、医育结合知识普及等服务,开展知识问答等,让参与群众进一步了解婴幼儿科学照护知识。

近年来,三亚市先后制定出台了《三亚市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方案(试行)》、《三亚市普惠性托育机构认定、资金补助和管理方法(试行)》等文件,将托育和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作为一项为民办实事工程,全力推动婴幼儿托育服务健康发展。

据介绍,三亚将加快构建完善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增强普惠托育服务供给,推动优化生育政策落地见效,力争在2025年实现每千常住人口拥有婴幼儿托位数达到4.5个的预定目标。

截至目前,三亚招收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共135家,其中纯托育机构25家,已在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备案的有12家,共有托位4938个,在托婴幼儿3141人。

美好景像、三亚发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