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yer艾儿亮相第22届国际CBME孕婴童展,现场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25日 10:26来源于:艾儿
分享:

参展时间:6月28日-30日

品牌名:Ayer艾儿

展位号: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8-1E03

2023年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

本次孕婴童展,Ayer艾儿活力全开,携基础营养专业产品亮相。
展位现场,也将为大家介绍产品相关的专业知识,解读医务赋能模式,分享品牌能够为母婴门店带来的稳定且良性的利润和收益,展示Ayer艾儿的长线市场规划和未来。

院线品牌Ayer艾儿将品质进行到底

作为美国原装进口品牌的Ayer艾儿,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其产品Ayer艾儿甘氨酸钙、铁、锌系列的浓缩滴剂类营养素补充剂,采用美国水溶性螯合技术 “ChelaTech Soluble Chelated Minerals”,通过科学严谨的操作流程,确保其好溶解、好利用的特点,实现了成分不可替代、制剂无法仿制的优势。

Ayer艾儿亮相第22届国际CBME孕婴童展,现场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发展至今,Ayer艾儿品牌旗下已涵盖矿物质、维生素、益生菌与DHA四大系列,共二十多种产品,其中“艾儿MP1即食型乳酸菌”是针对婴幼儿专用的益生菌产品。

上市以来,Ayer艾儿秉持学术科研为根本,循证实践为基础,先后发表多篇研究学术文献,并整理汇编成“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临床指南”三本白皮书。以科学严谨的原则,为市场提供合规安全的产品,让门店放心销售,真正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进驻中国市场17年

Ayer艾儿布局母婴市场 院线品牌拥抱母婴家庭

作为院线营养补充剂的头部品牌,17年来,Ayer艾儿专注于医务渠道的应用与推广,与全国三甲医院合作,坚持支持临床课题研究,获得了众多专业领域专家教授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Ayer 艾儿再次布局母婴市场,院线品牌落地,定向为母婴市场带来更多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以科学应用拥抱广大母婴家庭,让专业化的营养走进千家万户。

Ayer艾儿深耕医务十几年,积累了强大的专业资源,医务渠道的专业力量与母婴渠道做链接。通过“医务培训”、“区域深耕”、“专家进店”、“一对一指导”等多种支持形式,系统科学的提升终端渠道的专业水平。为渠道专业赋能的同时,Ayer艾儿积极扩展医务外溢流量,与婴童渠道共享红利,为终端渠道带来稳定且良性的利润和收益,助力合作伙伴长线稳定发展。

在本次展会现场,Ayer艾儿也准备了多重精彩福利,精美伴手礼和众多盲盒等大家来“猜”更来“拆”。

这里要给大家画个重点:

艾儿现场活动:4场盲盒抽奖活动(6月28日、29日,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

抽奖方式:现场扫码注册填写信息即可参与现场盲盒抽奖。

Ayer艾儿诚邀各位亲临现场,期待与众多致力于母婴事业的精英,携手开创基础营养专业化的新格局。

艾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