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刚开始吃米粉,如何选到合适自家宝宝的米粉?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25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接触米粉,要注意什么?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宝宝之前有没有任何的一个过敏病史,如果宝宝没有过敏病史,那你可以选择市面上正规品牌的高铁米糊就可以了。

刚开始吃米粉,如何选到合适自家宝宝的米粉?

如果是宝宝之前有各种可疑的过敏病史,或者是已经有明确的一些过敏病史的话,我们选择米糊就需要特别注意,需要看它里面的成分,我建议大家对这些宝宝选择低迷米糊,那有部分的低敏米糊它其实里面是不含铁的,对这些宝宝添加米糊的话,可能还需要额外添加其他的铁剂,确保宝宝不会因为添加米糊以后出现一些去留性的现象。

刚开始吃米粉,如何选到合适自家宝宝的米粉?

有部分米糊他确实糖分比较高,建议选择低糖作为优先,因为相对而言,宝宝从小的口味对他以后建立的一些生活习惯非常帮助,如果是选择一些比较甜性的,那么宝宝对这个口味的一个需求会更高,对我们接受其他一些没有明显口味的蔬菜,或者后面一些其他的辅食添加不是很有利。

以上图源来自波比兔

波比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