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京同仁堂DHA藻油真的有效果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25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DHA藻油在市场上愈发受到追捧,它被称为“脑黄金”,可以提高免疫力、健脑益智,平衡新陈代谢等多种好处。那么,南京同仁堂DHA藻油真的有这些神奇的功效吗?我们来一探究竟。

南京同仁堂DHA藻油真的有效果吗?

首先,DHA藻油作为脂肪酸的一种,已被证实对于人体有着极其重要的健康作用。作为神经细胞生长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DHA藻油可以提高人的认知能力,提高注意力集中度,增强记忆力等。

此外,南京同仁堂DHA藻油中添加了燕窝酸。燕窝酸可以在消化系统中不被消化酶降解,阻止致病微生物吸附于肠道细胞,从而起到了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同时,燕窝酸还可以促进肠道对于营养成分的吸收,帮助人体更好地吸收矿物质和维生素,提高人体对营养的吸收效率。

总之,南京同仁堂DHA藻油不仅具有健脑益智的作用,还能平衡新陈代谢,促进视网膜发育以及预防衰老等多种好处,是你健康生活的必备良品。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不妨试试看吧!

南京同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