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液奶营销事业部借力618购物节、父亲节、端午节,展开三大活动点营销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6月26日 09:06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液奶营销事业部借力618购物节、父亲节、端午节,展开三大活动点营销

近期,为深入落实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快终端动销”的指导精神,北大荒完达山乳业液奶营销事业部通过借力618购物节、父亲节、端午节,展开了三大活动点营销。

液奶营销事业部在各市场启动“热卖周”终端爆量活动,开展了近千场试饮试吃活动,对乳此新鲜花色奶、妍轻三连杯、艾菲娅酸奶等试饮产品进行专项推广;同时在各地启动了200余场“夜市经济”热卖活动,实现销售额超30万元;在北京、唐山、承德、沈阳等7个城市开展了14场广场路演,精彩活动吸引二十余万消费者关注。

东北、华北KA营业部联合京东百亿补贴开展了线下“畅享1元购”活动,借力比优特系统线上平台开展了线上秒杀、满减活动、79折优享活动。同时,全面开拓校园热卖,联动多个高校,开展了排球赛、毕业季、环湖热卖等主题活动,覆盖师生超5万人,实现校园推广活动高声量、有销量的品效合一。

新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