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8销售额破14亿!Babycare连续五年位列天猫母婴行业第一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27日 16:06来源于:博卫资讯
分享:

今年618,可谓又难又卷。各大平台的促销手段弃繁从简、力度空前。即便在这样的必“卷”之路上 Babycare也实现了赛道超越,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全渠道销售额破14亿!根据官方榜单,Babycare旗舰店销售额位居天猫母婴亲子行业Top1,这也是Babycare第五年蝉联618母婴店铺销售冠军。

618销售额破14亿!Babycare连续五年位列天猫母婴行业第一

除纸尿裤、湿巾等优势单品继续领跑行业外,Babycare还拿下了京东婴幼童玩具、婴童洗护、婴童寝具多个类目第一(数据来源:京东品牌纵横和京东官方榜单),在婴童零辅食、喂养、出行等品类也表现亮眼,业绩全线飘红。

尿裤领衔,Babycare多品类爆款迭出

中国母婴市场消费主力已转变为90后,母婴品类呈现出多元化发展的趋势,细分领域成为了母婴品牌的必争之地。作为一站式、全品类的母婴品牌,Babycare 爆款迭出,垂类优势不断增强。

Babycare纸尿裤持续领先,连续第二年拿下618天猫婴童尿裤行业第一(数据来源:生意参谋及天猫官方榜单)。其中,Babycare皇室狮子王国系列全网爆卖565万件,Babycare Air Pro系列全网爆卖353万件。

值得注意的是,除纸尿裤、湿巾外,Babycare在奶瓶、出行等耐用品领域也持续展现出不俗的产品力。例如,618期间,Babycare歪头仿母乳奶瓶全网销量4.9万件。在Babycare歪头奶瓶成为爆品的背后,是其研发团队花费3年时间、走访150个产妇家庭,了解妈妈哺乳的真实场景,并建立真实人体数据库。经过5000次反复测算,才完美复制母爱亲喂的天然角度“13°”。一方面,它更接近妈妈哺乳时的真实角度,极大降低宝宝呛奶等风险;同时它让妈妈找到了舒适的瓶喂姿势,减轻了“妈妈手”。

在品质要求严苛的婴儿推车领域,年初创造了上市三周登上行业top3的Babycare“头等舱婴儿车”继续引爆销量。据悉,这款推车为Babycare历时两年研发,获得欧标、国标双重认证,意味着其结构避震能经受不平路面7.2万次测试,把手按压测试1万次。

同时,Babycare旗下婴童零辅食品牌光合星球、童装品牌woobaby表现出色,销售额同比去年分别增长44%、62%。

线上线下高速增长,全域实力凸显

618期间 ,Babycare线上渠道全面开花,继续保持“王者”地位——除Babycare官方旗舰店继续占据天猫母婴行业店铺维度排名第一(数据来源:生意参谋及天猫官方榜单);直播、私域等也取得多项突破,抖音快手等新内容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93%,登上宝宝洗衣液、婴儿绵柔巾抖音品牌榜TOP1(数据来源:抖音电商罗盘·策略-市场榜单);同时拿下母婴用品私域TOP1品牌(数据来源:微信官方后台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Babycare线下渠道表现亮眼。618期间,线下渠道同比大涨95%。

Babycare已经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域品牌。

就在6月18日,Babycare北京首店、全国第100家门店正式开业,自2020年在上海开出首家品牌门店以来,Babycare三年稳健布局百家门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等一二线城市。同时,Babycare还通过进驻各大连锁商超、母婴集合店等,深入下沉市场。据悉,Babycare的线下业务已覆盖中国内地所有省级行政区及直辖市,包括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

另据尼尔森数据,截至6月,已在线上做到品类第一的Babycare纸尿裤,又冲进线下渠道尿裤品牌Top3。

618,不只是卖货

据艾媒咨询预测,消费升级以及精细化育儿观念的培养将带动母婴大消费行业进一步增长,预计在2026年中国母婴大行业消费规模达5万亿。

618、双11等平台大促,相当于一次次品牌的集中竞技,而Babycare的多个“第一”,则充分体现了其行业竞争力,包括跨品类能力以及全渠道能力,这不禁让行业对Babycare未来的增长潜力充满想象。

而对Babycare来说,无论是坚持一站式、全品类,还是全渠道,背后都出自一个朴素的出发点:一切从用户出发。作为一个“人群品牌”,Babycare围绕新一代母婴人群,一方面以不断扩充的创新品类产品满足其需求;另一方面,“用户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以不断增加的触点,让用户感知品牌“无处不在”。如此,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深度与广度不断延伸。

因而,对Babycare来说,618,不只是卖货,也是与用户交流的好时机。618首波开售期间,Babycare特地邀请战地记者周轶君,畅谈人类的“二次童年”,并借线下门店,开启“童言童语”小票活动,倡导父母学会站在孩子的角度上重新观察、体验世界,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大量讨论。

数据显示,今年618,Babycare全域传播42.5亿、用户互动数超2638万。

对Babycare来说,这张战报也颇具含金量。

(文中数据来源:抖音电商罗盘、生意参谋、各平台官方后台以及Babycare BI报表累计数据)

博卫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