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国标新引领!惠氏S-26铂臻重磅升级,再掀婴配粉脑营养“实证”新风潮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28日 08:57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回看中国婴配粉营养发展史,惠氏营养品引领了多次创新与升级,这奠定了其在婴配粉中的核心地位,更锻造了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而在新国标新阶段,其在更加卓越和专业化的道路上不断迈进,并致力携手渠道合作伙伴把握新机遇、共赢新增长。

01

内卷加剧,专业引领

专注早期脑营养研究,硕果累累

新国标注册之下,一方面尚有一半多的奶粉品牌没有通过新国标注册,另一方面通过注册的产品配方内卷严峻。怎么来看这一现状?这是标准提升和消费者需求升级下的必然发展趋势,但与此同时,也就更加需要有品牌能够打破同质化,引领婴配粉配方创新。而如何才能破局而出,作为婴配粉早期脑营养研究的专家,惠氏S-26给了大家优秀的参考答卷。

奶粉圈&奶粉智库《2021中国家庭奶粉&营养品消费调研报告》显示,90后父母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最高,其次是DHA、益生菌、钙铁锌等。可见,消费者对脑营养的高关注度和重视度。

而惠氏S-26前瞻布局早期脑营养领域正是从用户需求出发,对消费市场的深刻洞察和精准预判。“定位决定地位”,精准、清晰的定位有助于品牌快速抢占消费者心智资源。从一些消费者对惠氏S-26产品的反馈来看,其凭借出色的战略眼光,已经在早期脑营养赛道成功定位。

令人称赞的是,自1961年诞生至今,惠氏S-26始终致力于婴幼儿早期营养和大脑发育研究。为了在早期脑营养科学领域不断探索和创新,其汇聚全球研发资源和实力,与脑认知实验室共同开展了“CONNECT脑连接计划”研究项目,完成了针对婴幼儿大脑发育具有里程碑意义的CONNECT项目,创新性发现了能有效支持宝宝大脑髓鞘发育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

新国标新引领!惠氏S-26铂臻重磅升级,再掀婴配粉脑营养“实证”新风潮

多年来,惠氏S-26在早期脑营养研究领域的专注专业、硕果累累,引领早期脑营养从1.0时代迈入2.0时代,奠定了其在早期脑营养领域的引领者、领先者的地位!

02

智慧营养,实证有效

新国标新升级,突破而来

当然,回归产品价值原点,所有的初心和研究一定要落到切实的产品力上才有意义。新国标时代,产品是否足够有差异化以及竞争力,都是渠道再选品关注的焦点。令人惊喜的是,惠氏S-26的CONNECT项目研究成果第一时间转化到了新国标奶粉惠氏S-26铂臻的配方中。那么,新国标惠氏S-26铂臻的配方有什么独特的亮眼之处呢?

第一、成果亮眼,智慧营养科学含量配比。据悉,单一脑营养素提升对婴幼儿大脑的作用是有限的,而新国标惠氏S-26铂臻成功应用了以脑磷脂群领衔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包括脑磷脂群、DHA、AA、铁、叶酸、维生素B12)6大关键脑营养素,并且遵循临床有效的科学含量配比,这些科学营养为宝宝大脑发育提供了充足养分。

第二、配方亮眼,营养元素含量大幅提升。以3段为例,用奶粉智库“比奶粉”工具可以看到,新国标惠氏S-26铂臻的脑磷脂群(检测值)、DHA、ARA、铁、叶酸等都作了大幅提升。这些关键脑营养有助于激发宝宝反应力、专注力、思维力。

第三、品质亮眼,鲜奶一次入料锁住新鲜。惠氏S-26铂臻坚持瑞士原装原罐进口,奶源源自阿尔卑斯高山黄金牧场1800米纯净生态区,以鲜奶一次入料,奶香香浓、口感醇厚、及时锁鲜。另外,其天然OPO+双短链益生元还有助于呵护宝宝娇弱肠胃,更好消化吸收。

更值得一提的是,惠氏S-26铂臻的配方益处得到科学实证有效。历时5年,“CONNECT脑连接计划”由瑞士脑认知实验室联合9大国际权威研究机构开展的“首个证明营养素组合对婴儿发育髓鞘形成影响的临床研究”证实,以脑磷脂群领衔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有助婴幼儿脑连接速度的提升,让大脑神经网络密度增加36%,大脑连接速度提升2.5倍。

新国标新引领!惠氏S-26铂臻重磅升级,再掀婴配粉脑营养“实证”新风潮

从拓荒到创新,再从创新到持续引领,惠氏S-26铂臻孜孜不倦地行走在早期脑营养研究领域的创新路上,成效斐然!

03

精耕市场,聚焦赋能

携手优质渠道,共赢未来

今年是新国标“靴子”正式落地之年,于惠氏S-26铂臻而言,产品、品牌、渠道是推动其持续发展的三架马车,三者并驾齐驱,缺一不可。而这三点,也是渠道考量如何再选品时至关重要的3大因素。

此前,奶粉圈在“卓越营养 惠泽新生”惠氏母婴营养高峰论坛暨惠氏新国标产品上市会专访惠氏大中华区总裁闵慧琳时,她就坦言:“加入公司后最大的感受是惠氏拥有强大的品牌资产、研发能力、团队对品牌的初心和热爱让她特别感动。”

新国标新引领!惠氏S-26铂臻重磅升级,再掀婴配粉脑营养“实证”新风潮

其实,很多时候渠道缺的不只是产品,缺的是真正“含金量”的专业化产品,以及能够提供给渠道切实赋能并且让渠道赚到钱的品牌。而这些,惠氏S-26铂臻都具备,并且还在持续优化和升级。

我们认为,以其大脑发育领先品牌的专业实力,以及精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魄力,惠氏S-26铂臻必能携手渠道合作伙伴共赢奶粉新5年,揽获早期脑营养发展新机遇!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