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重磅!《母乳低聚糖(HMOs)的科学共识》正式发布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28日 09:58来源于:帝斯曼
分享:

2023年6月27日,《母乳低聚糖(HMOs)的科学共识》在中国知网正式首发!帝斯曼-芬美意积极参与到该《共识》的启动及发布全程。该《共识》对HMOs的基础研究、安全性及功能性、产业化情况、国内外管理现状、应用情况等方面做出系统科学的归纳和梳理,以推动母乳低聚糖(HMOs)在我国的应用与产业发展。

重磅!《母乳低聚糖(HMOs)的科学共识》正式发布

母乳低聚糖(HMOs)是一类存在母乳中的复杂混合低聚糖,是母乳中仅次于乳糖和脂肪的第三大营养物质,在婴幼儿生长发育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一直以来都是母婴营养与健康研究领域中的热点内容。

当前HMOs在国外已得到广泛应用,成为婴配行业普遍关注的重要功能性配料,其申报审批路径的打通理顺令行业备受鼓舞。在中国,HMOs正处于从审批到允许产业化应用的关键环节,但无论是政府还是消费者对其仍有顾虑或疑惑,迫切需要科技界及时发声,对HMOs进行全面系统的科学解读,并形成共识,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在HMOs获得行业高度关注的市场环境下,帝斯曼-芬美意作为全球唯一一家自主拥有产品开发、临床前和临床研究、大规模生产全链条能力的HMOs供应商,拥有高品质的HMOs——格睿可®,具备:

全球领先的临床研究及创新能力

丰富的HMOs产品线力

严格安全和质量标准的HMOs专属工厂

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销售能力

回顾今年2月24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在博鳌举行的《母乳低聚糖(HMOs)的科学共识》启动仪式上,陈君石院士、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邵薇教授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包含帝斯曼-芬美意集团在内的多家行业代表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为该《共识》的正式发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美好景像、帝斯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