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光合星球旗下多款零辅食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高端品牌备受青睐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28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CBME孕婴童展中,光合星球展馆以其高端大气的形象备受瞩目。展馆的精简色调为我们众多系列产品增添了不平凡的魅力。

光合星球旗下多款零辅食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高端品牌备受青睐

光合星球是Babycare旗下的新西兰婴童食品品牌,凭借其丰富的产品线及品质过硬的口碑,受到了众多妈妈们的喜爱和青睐。从米粉、面条、果泥、磨牙棒、溶豆到肉松,光合星球涵盖了各个辅食、零食品类,满足了宝宝们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

光合星球旗下多款零辅食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高端品牌备受青睐

在展馆中,我们一眼就能感受到光合星球的高品质。精心设计的展位布置让人眼前一亮。醒目的白色色主题色搭配清新的淡黄,不仅突出了产品的色彩,还彰显了品牌的年轻、时尚形象。展位的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光合星球追求卓越品质的决心。

光合星球旗下多款零辅食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高端品牌备受青睐

如果您对与光合星球合作有兴趣,您可以在展会期间的28日至30日亲临我们的展位,我们的专业团队将竭诚为您提供解答和合作咨询。我们期待与您共同开创婴童辅食市场的辉煌!

光合星球旗下多款零辅食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高端品牌备受青睐 光合星球旗下多款零辅食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高端品牌备受青睐

CBME孕婴童展是国内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婴童展会之一,我们的参展正是为了与行业内的贵宾合作分享光合星球的精彩。不容错过的机会就在眼前,让我们尽情展示光合星球的独特魅力吧!

光合星球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