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 科技牧场·营养鲜活我们在8-1C06等你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29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3年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已经进入了第二天,我们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破壳”后也是首次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展位号:8-1C06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咨询。

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  科技牧场·营养鲜活我们在8-1C06等你来

光明乳业成立于1996年,业务渊源始于1911年,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光明乳业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 ,从牧场到终端,通过打造全产业链,确保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始终如一 ,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乳制品企业”。光明乳业在“立足上海,发展华东,优化全国,乐在新鲜”的企业战略下,不断提升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旗下拥有“光明冷饮”、“致优”、“优倍”、“如实”、“畅优”、“健能Jcan”、“莫斯利安”、“优加”、“牛奶棚”、“光明悠焙”等众多品牌。

旗下光明致优品牌更是旗下主打的新国标婴配粉,已授权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为做总经销,坦图与国企上市企业、73年大品牌,强强联合,如虎添翼。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是光明的高端产品,竞争力卓越,与坦图成功的婴配粉市场运营经验正是“绝配”!坦图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但无论外部因素如何变化,坦图人都本着乐观的精神去拥抱变化,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一步一个脚印,耕耘市场。且深信,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未来,势必一路坦图,无限光明!

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  科技牧场·营养鲜活我们在8-1C06等你来

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优势解析:

在配方上,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特别添加了具有生物活性的酪蛋白磷酸肽,分子量低于5000道尔顿,形成了α乳白蛋白+水解酪蛋白的全新双蛋白组合,较之坦图小分子奶粉,更小、更亲和,更适合小宝宝的娇嫩肠胃,竞争力卓越。

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  科技牧场·营养鲜活我们在8-1C06等你来

光明作为国内领先的国有大牌乳企做到了一直以严苛的标准把控奶源安全,造就了鲜活好品质的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奶源来自北纬47°黄金奶源带--黑龙江松嫩平原的光明自有科技牧场,空气纯净、水质澄澈,气候湿润,自然环境优越,为奶牛提供了极佳环境,确保奶源的新鲜优质。采用鲜奶直喷工艺,锁留更多鲜活营养,使得产品更安全、更新鲜。

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  科技牧场·营养鲜活我们在8-1C06等你来 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  科技牧场·营养鲜活我们在8-1C06等你来 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  科技牧场·营养鲜活我们在8-1C06等你来 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  科技牧场·营养鲜活我们在8-1C06等你来 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  科技牧场·营养鲜活我们在8-1C06等你来

2023年第22届CBME孕婴童展正在进行中,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凭借过硬的品质与品牌魅力圈粉无数,展馆内的人气爆棚。我们坦图总经理何康辉先生也是亲临展位,向远道而来的终端渠道商详细介绍光明致优小分子奶粉。

展会今天已经进入第二天啦!如果你还没有走进我们8-1C06展位,那可要加快速度哦!我们就在这等你!共谋大业!

坦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