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新国标卡洛艾特鲜活品质实力圈粉,获赞无数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30日 09:06来源于:卡洛艾特乳业
分享:

昨日,第二十二届国际CBME孕婴童展进入开幕后的第二天,上海高温依旧,不过却挡不住前来观展小伙伴的热情,展馆内依旧人气爆棚,俗话说的好:“一回生,二回熟”,经过第一日的铺垫,第二天观展人群明显有更明确的目标和心仪的产品,这不今天卡洛艾特羊奶粉的展位热度依然不减,继续火出新高度,慕名而来的代理商络绎不绝,合作洽谈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多名经销商、代理商看中卡洛艾特的有机奶源+鲜活品质实力,纷纷“抢”下卡洛艾特区域代理权。

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新国标卡洛艾特鲜活品质实力圈粉,获赞无数

在本次国际CBME孕婴童展中,渠道商、经销商对奶粉的关注点除了新国标、二次配方注册外,更多的是在意产品有没有核心竞争力和差异化卖点,而对于新五年的羊奶粉来说,奶源对于羊奶粉的品质和口碑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面对消费者对奶粉品质关注越来越高、需求越来越多元化,鲜活营养也成为羊奶粉的差异化卖点,而新国标卡洛艾特的鲜活品质,在展会现场圈粉无数,获得前来咨询的渠道商和代理商一致好评!

对于宝宝的奶粉来说“鲜活=营养”,而生羊乳则是判断奶粉新鲜度、营养性的重要衡量指标,采用“生羊乳”为羊奶粉产品的新鲜、营养提供了足够的保障,业内羊乳专家普遍认为:“生羊乳配方的羊奶粉产品更新鲜、更营养,鲜羊奶冷链运输,在黄金保鲜期内到达工厂,层层检验,低温巴氏杀菌后,能够最大程度保留了羊乳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

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新国标卡洛艾特鲜活品质实力圈粉,获赞无数

新国标卡洛艾特采用有机生羊乳+脱盐羊乳清粉入料,其连续13年有机奶源生产的有机鲜奶从牧场运输到工厂只需2小时便可完成,且全程采用4℃以下低温封存,GPS冷链运输,大大缩短时间成本,最大限度保证产品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在活性营养成分的保障上,“生羊乳”的新鲜度以工艺水准显然略胜全脂/脱脂羊奶粉,“全脂/脱脂羊奶粉需要先把羊奶制成干粉,然后再经过运输到工厂进行奶粉的加工制作,而有机生羊乳为原料的奶粉,少了干粉制作、还原奶源等环节,营养和口感方面也会更加新鲜。

此外,先进的制作工艺也是保障奶粉鲜活的重要条件,新国标卡洛艾特羊奶粉采用先进的湿法+旋风二次附聚大颗粒喷粉工艺,从鲜奶采集到成粉仅需4.5小时,四旋风二次附聚工艺是引进丹麦的独特加工工艺,它对于微粉的回收率可以达到99%,而二旋风捕粉只能有95%,有效的减少了浪费,而在四旋风捕粉之后,便要进行二次附聚了,流化床二次附聚干燥确保了乳粉较大的空心颗粒及均匀的品质,及时冷却提高了产品的保质期和速溶性,采用该技术生产的羊奶粉,能够做到颗粒均匀一致,遇水即溶的效果,保证了产品从生产开始到结束的质量稳定,同时也最大程度锁住鲜奶中的营养物质不流失,让卡洛艾特鲜味十足。

鲜活营养也需要“鲜活”的储存,婴幼儿配方奶粉属于含有一定水分的粉末状,易结块,所以不适用真空包装因而采用了更合适的充气包装,氮气是一种无味且不溶于水的惰性气体,而奶粉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等易分解的成分,奶粉罐中充入氮气可有效防止蛋白质氧化。卡洛艾特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采用罐装充氮包装,完全去除奶粉与氧气的接触,破坏了微生物生长繁殖的条件,在保证奶粉粉末不会受到挤压、颗粒形态的完好的情况下,更好的避光锁鲜,保证奶粉中营养元素的营养成份活性等不被破坏,让每一罐卡洛艾特奶粉都能做的储存保“鲜”。

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新国标卡洛艾特鲜活品质实力圈粉,获赞无数

在CBME孕婴童展展会现场,以“五活性”活性生态奶源、活性免疫技术、活性叠加互动消化吸收激活、五项活性确保生产标准、活性因子添加为核心的CAS活性强活力免疫系统,引领婴幼奶粉市场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鲜活性奶粉时代的新国标卡洛艾特,在此次国际母婴行业盛会上大放溢彩,前来参观、咨询、洽谈者络绎不绝,他们纷纷对卡洛艾特竖起大拇指,同时对卡洛艾特的产品品质及品牌服务也予以肯定和赞扬,相信在新五年,选择卡洛艾特的您一定不会失望!!
展会仅剩一天,卡洛艾特满载诚意,翘首以盼您的到来,赶快加紧脚步来吧。

卡洛艾特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