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悠若特新国标产品亮相CBME,率先开辟低敏纯羊赛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04日 09:20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259个系列、753款配方通过新国标。相比于一注期间的400多个系列,新国标时代可供渠道选择的产品变少了,相反渠道的选品需求却在陡增。一部分原因是新国标注册导致的品牌变动,更加深层的原因窜货乱价对奶粉价盘的影响愈发严重。

一位中型连锁的老板就直言:“某品牌过完年刚出的新品,现在市场就已经出现窜货,按照目前的情况,这款产品能做到年底就不错了”。

江西的一位头部代理商也表示:“无论是代理还是门店,希望找到一款可以稳定经营的产品”。

6月28日,2023年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开幕,爱悠若特携两大新国标产品亮相。在展会现场,中童传媒的记者团队采访了爱悠若特事业部总经理曹伟奇。

基于对行业的判断和渠道需求的洞察,曹伟奇表示:“新国标之后,爱悠若特进行了重大调整,包括产品定位和渠道布局都更加聚焦,将资源集中,为合作渠道创造能够长期合作的环境”。

爱悠若特新国标产品亮相CBME,率先开辟低敏纯羊赛道!

产品聚集,开辟低敏纯羊赛道

新国标对奶粉行业提出了更严苛要求的同时,也拉近了产品之间的差距,产品同质化加剧,消费者辨识度减弱,直接影响到门店动销。正因如此,谁能在高标准之上再做出差异化,谁就有着更强的产品竞争力,为消费者留下更加深刻的动向。

上个五年,以爱悠若特等品牌为代表纯羊奶粉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和差异化的定位,获得市场的认可。新国标之后,纯羊配方已成为羊奶粉标配。基于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爱悠若特率先提出“低敏纯羊”理念,以“低敏纯羊”的全新定位迈入新国标时代。

近年来0-3岁宝宝过敏率不断上升,儿童粉防敏市场迅速增长,2022年已突破600亿,其中低敏食品也是当今中国家庭用于儿童防敏的五大开销之一。低致敏好吸收也成为众多宝妈选择婴配粉时考虑的重要因素。

爱悠若特的两款新国标产品,爱悠若特箐悦与爱悠若特箐淳均经过了权威机构的三大“低敏检测”,结果表示:

1、100%纯羊乳,过敏原αs1-酪蛋白减少85%,减低宝宝过敏几率。

2、天然珍稀A2蛋白,不含易过敏的A1型β酪蛋白,更加亲和宝宝肠道。

3、不含婴幼儿常见的7大过敏成分。

爱悠若特新国标产品亮相CBME,率先开辟低敏纯羊赛道!

在“纯羊低敏”的定位之上,爱悠若特同时完成了对山羊奶粉与绵羊奶粉两大产品线的全面布局。

爱悠若特箐悦纯羊奶粉,主打吸收倍护更安心。特别添加亲和乳源OPO,有效预防钙流失,减少钙皂形成,促进有益菌生长,助力营养充分吸收;专研配比乳铁蛋白+五大核苷酸,激活宝宝防护细胞,铸就宝宝免疫防线;专研9:1益生元黄金组合,动物双歧杆菌HN019,双重益护宝宝肠道;DHA+ARA、牛磺酸、胆碱四大脑力黄金因子,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爱悠若特新国标产品亮相CBME,率先开辟低敏纯羊赛道!

爱悠若特箐淳绵羊奶粉,主打激发高能自护力。甄选全球珍稀特有绵羊奶源——Zealandia禧兰羊,通过2400万数据测试,数量极其稀少,营养价值极高,数据显示,其含有8倍乳铁蛋白,7倍天然OPO,1.5倍天然乳钙,有“乳中黄金”之称。在天然营养的基础之上,爱悠若特打造专研配方,搭配专研配比乳铁蛋白和OPO,创新“双核乳铁+双核OPO”高能自护配方,为宝宝提供双重保护力。

爱悠若特新国标产品亮相CBME,率先开辟低敏纯羊赛道!

产品聚集,开辟低敏纯羊赛道

新国标之后,品牌集中进程加剧,短时间崛起一个全国性品牌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黑马品牌将资源集中到重点区域,就有可能在局部市场深深扎根,获得渠道的认可。

正是基于对行业的判断,爱悠若特的渠道布局进行了重大调整,曹伟奇表示:“新国标之后的爱悠若特将严格控制渠道数量,预计将渠道数量控制在100家左右,以城市为单位,将资源和精力集中到30座城市,精耕渠道”。

爱悠若特新国标产品亮相CBME,率先开辟低敏纯羊赛道!

首要保障是严格执行控区、控货、控价策略。

当下市场环境下,价盘稳定是渠道能够放心推品的重要标准。曹伟奇表示:“窜货零容忍是爱悠若特坚决执行的战略,宁可放弃一部分销量,也要牢牢控住价盘,维护住渠道的利益”。

事实上,早在去年,爱悠若特就已经推出内码制,并取得了相当的成果,内码制也将在新国标产品中得到延续,为渠道放心推品提供稳定的市场秩序,保障渠道的利润空间。

再者,是品牌力打造。

如今是品牌+渠道双轮驱动的时代,消费者端的品牌建设直接影响到终端动销。正因如此,爱悠若特开启全域营销赋能。

除了优酷与抖音之外,爱悠若特在微信、百度、小红书等行业媒体平台打造全域营销方案,精准链接新一代消费者,让新一代消费者认知并认可爱悠若特,帮助门店打消隐形的推广成本。

在线上平台广泛传播“低敏纯羊”理念的同时,爱悠若特也将打造行业内首个低敏纯羊商学院,联合线下多家三甲医院、过敏领域的权威专家进行专业知识宣讲、直播以及见面会,通过专业人士的讲解,为门店进行专业赋能,加深消费者对“低敏纯羊”理念的认可度。

奶粉行业进入崭新的五年,爱悠若特以全新的姿态迈入新国标时代,在全域营销的基础上,爱悠若特还将在线下展开统一策划、统一标准、标准主题的推广活动,聚焦30座重点城市,将精力集中于优质合作伙伴。相信爱悠若特在新的五年里将以坚定的步伐稳步前进,与渠道一同度过行业寒冬期,携手推动羊奶粉赛道发展,为奶粉行业找到新的增长路径。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