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奇山楂棒 联名海底小纵队,儿童流量密码!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04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妙奇山楂棒,你一定要尝过!它是由妙奇严选的临朐大金星山楂制作而成,个大饱满,色泽红润,肉质细腻,酸甜可口!而且,妙奇山楂棒采用了传统工艺制作,原果打浆,经过11道特殊工艺,保留了纯鲜果味。而且,低温烘烤的独特制作方法,让它不仅好吃,还更健康!

妙奇山楂棒的配料也是非常简单,只有山楂和白砂糖,0添加食用香精,0添加人工色素,0添加防腐剂!这就意味着,它是纯天然的,孩子们可以放心食用。酸甜绵密的口感,软糯细腻的质感,让人回味无穷!

妙奇山楂棒 联名海底小纵队,儿童流量密码!

除了口感上的惊喜,妙奇山楂棒的形状也是萌趣十足!它采用了棒棒糖的造型设计,让小手更灵活。更有趣的是,它还有萌趣小熊造型。你可以用它来哄娃,真是个好帮手!

妙奇山楂棒的包装也非常便携。它独立装在小袋里,方便携带。更令人兴奋的是,这次它与IP海底小纵队联名合作,特别推出了儿童流量密码款式!这意味着,当你购买妙奇山楂棒的同时,还能获得一个独特的海底小纵队儿童流量密码哦!小朋友们一定会非常喜欢!

妙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