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05日 09:06来源于:CBME孕婴童展
分享:

6月28日,2023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在众多品牌展馆中,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的“幻境之城”展馆,以设计师的梦境为主题,集梦幻感、艺术感、科技感于一身,又一次成为热门展馆,引得不少人竞相打卡,场馆入口处排起了数米长队。

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融产品于装置设计,

造梦“幻境之城”

作为设计师创立的品牌,Babycare的设计力一向引领行业。而自2018年首次参展CBME以来,Babycare展馆颇具想象力和艺术张力的设计,例如“云Box”“色彩博物馆”等,也每每引发关注和热议。因而,对今年的Babycare“幻境之城”展馆,人们也充满期待。

“设计师做了一个长长的梦,回到了童年,看到了天马和恐龙,棉花云朵,还有热气球在升腾……”以设计师的梦境为灵感,Babycare“幻境之城”展馆整体以花朵形状呈现,寓意生命的绽放。暖白的色调加上通透材质与光影效果,简洁的梦幻与科技感跃然而出。

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据悉,Babycare“幻境之城”展馆筹备近4个月,数易其稿,装置材质特殊,搭建难度极大,团队不得不比其他品牌提前进场,才得以顺利完成。

现场可以看到,Babycare展馆分为七大篇章,参观动线就是一场“逐梦之旅”。七大分区以品类、产品特性作为区分,以入口的轻纱帷幔为起点,分别是“活力启程”“花瓣奇境”“移动城堡”“飞驰乐园”“趣玩海岛”“寻味星球”及终章。一路走下来,人们可以看到棉花般的云朵、飞翔的翅膀、遨游在空中的巨鲸……行走在各个篇章中,如同打开一本引人入胜的立体绘本,不知不觉就沉浸在Babycare为人们打造的童话世界中。

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作为一站式、全品类的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产品共涉及150个二级类目,约3万个SKU。此次参展产品涵盖喂养、尿裤、纸巾湿巾、服饰、玩具、出行、家居等多个品类,近百个SKU。它以充满想象力的方式,打通视觉、听觉、触觉,通过丰富的产品、精心的设计,让人们全方位感知宝宝的吃穿用行。

比如,在“活力启程”篇章,设计师特意在产品展区使用激光灯投射13°夹角,以体现如妈妈亲喂般的13°歪头奶瓶;而Babycare山茶纸尿裤被设计成巨大的“花蕊”,这款纸尿裤配以0.8D超细纤维,触感如同花瓣般轻柔;婴儿背带则化身为翅膀,它通过六点式减压设计、马甲式一体穿脱,科学分散腹部压力,可让爸妈“轻盈”带娃;此外,还有被放在“雨滴”中的全身可水洗餐椅、置身于“未来多维空间”的“头等舱婴儿车”……生动、贴合产品特性的设计,让观众沉浸式感受一场视觉与体感的盛宴。

为爱重新设计一个小世界

“我们希望大家在展馆中能够看到Babycare是如何围绕顾客的使用场景,和解决顾客痛点的角度,去针对性地设计开发产品,体现我们‘为爱重新设计’的品牌理念。”Babycare方介绍。

置身Babycare的“幻境之城”,人们将真切感知到产品的材质、细节、颜色、外观、功能,为爱重新设计的每个细节,都蕴含着Babycare对宝宝和宝爸宝妈们的关切与呵护,不光是更好用的产品,一种更从容的育儿理念、生活方式也蕴含其中。

比如,Babycare婴儿背带九年十次迭代,采用马甲式一体穿脱,通过独特设计科学分散腹部压力宝,剖腹产的宝妈也可使用,并且尺寸设计上专门考虑了爸爸使用,鼓励“爸爸带娃”。

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谁说宝妈带娃只能灰头土脸?常常只被视作带娃工具的“婴儿推车”,在Babycare这里,变成了宝妈出街的“时尚单品”。为了找到一款时尚、科技、安全的推车蓬头材料,Babycare的团队找了不下千种面料,最终在时尚品行业才找到满意的面料。

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此次CBME,Babycare还展出了不少新品,比如今年初推出的婴童洗护新品牌“幼朴”,全身可水洗餐椅,关照宝宝生活的方方面面;为0-3个月宝宝专研的更柔软、更透气、更舒适的新生儿纸尿裤等……Babycare不单是重新设计一个又一个产品,而是回到原点,探索宝宝和父母真正的诉求。相比一个品牌,Babycare更像是一个贴心的陪伴者。

Babycare之“爱”,是秉父母之心,审视一切不合理。而设计师以爱造物,凝结的“幻境之城”,是Babycare带领父母进行的一次旅行,让家长们能够“看”到孩子眼中天马行空的世界,站在孩子的视角去重新观察、重新体验,经历“第二次童年”,与孩子一同成长。

在这里,你将真切感受到,Babycare为母婴家庭打造的这个珍贵小世界。

CBME孕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