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丁护弓科技开启健康产业新未来,专属定制备受关注!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7月08日 13:43来源于:卡丁
分享:

6月25日-6月27日,第十四届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暨第十届温州原创设计2023秋季展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启。

卡丁护弓科技开启健康产业新未来,专属定制备受关注!

作为为人体足态健康发育、预防和解决足部健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健康童鞋品牌,卡丁品牌在此次展会上重点推出了卡丁护弓科技和卡丁专属定制产品,展示了卡丁智能足态检测系统的智能检测和定制技术,一开展就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驻足、咨询。

卡丁护弓科技守护人体足态健康发育及预防,助力儿童足部健康

KADG卡丁护弓科技是基于守护人体足态健康发育、预防和解决足部健康核心的创新型健康科技,通过KADG卡丁品牌自主研发的AI智能计算为技术核心,实现对足部健康的智能检测和监测功能,搭载“卡丁健康云”平台赋能卡丁护弓产品,系统预防舒缓和改善足部问题。

卡丁护弓科技开启健康产业新未来,专属定制备受关注!

卡丁健康童鞋在市场上一直颇受消费者喜爱,不仅是因为鞋品新颖的外观设计,更多的则是被“护弓护足科技”的舒适安全所吸引。作为卡丁护弓科技的当家技术,“护弓护足科技”能够有效承托足弓及锁定后跟和脚踝,改善足部错误受力,调整维持足部骨骼、肌肉正常生长,做到科学有效的足部健康防护。

卡丁护弓科技开启健康产业新未来,专属定制备受关注!

17年来,卡丁护弓科技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投入不断向智造转型,已经取得了3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现场体验卡丁AI智能测足系统的客户王先生表示:智能、便携、准确的科学测足服务和护弓护足鞋品已成为卡丁品牌的独特标签,希望每个儿童都能体验到卡丁护弓科技,让足部健康成长。

卡丁专属定制双线赋能足部健康,共筑健康产业新未来

针对医学确诊的扁平足、拇外翻、高低脚等足部问题的人群,卡丁护弓科技设立卡丁专属定制中心提供“专属定制、个性定制”全品类系列服务。联合“足部健康专家团”,采用先进的体态步态分析评估设备、足底压力测试系统和3D数字化技术为患者提供检测、方案设计、产品制作、跟踪随访等一系列的服务。

卡丁护弓科技开启健康产业新未来,专属定制备受关注!

目前,卡丁专属定制启动全新的B2B合伙人模式,打造科技赋能、线上线下融通的定制产业新模式,让经销商伙伴们实现致富共赢。在中国大陆布局500多个线下实体店铺和线上直播远程服务中心,并成功为20000多名儿童解决足部健康问题,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和广泛好评。

“依托智能平台链接实现数据分享、3D取模、快速定制,能够有效、精准地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定制鞋垫、定制鞋,体现出卡丁品牌在科技、智能、健康的核心优势和发展方向。”参展的客户对卡丁专属定制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和认可,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作为中国少年智能儿童生活特色品牌,卡丁护弓科技始终坚持“护弓护足卡丁造”的健康理念,以产业创新、品牌创新、模式创新打造优质儿童健康童鞋品牌。未来,卡丁品牌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完善智能生产链路,优化定制鞋市场生态,推动行业创富增收,助力世界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卡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