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谷驾到食品喜签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祝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4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谷驾到食品一直专注于婴幼儿零食辅助食品领域,我们以最天然的五谷类为原料,严格按照婴幼儿标准【GB10769】和机食品标准制作产品,确保给宝宝提供安全健康的食物。我们坚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香精和人工香料,让宝宝吃到的每一口都是纯天然的好味道。

五谷驾到食品喜签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祝生意兴隆 五谷驾到食品喜签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祝生意兴隆

目前,五谷驾到拥有十九大系列品类,80多个香港进口条码。我们的产品种类丰富多样,涵盖了宝宝成长所需的各个方面。无论是营养均衡的果蔬肉泥,还是口感丰富的饼干和米果,都是经过精心研发和严格筛选的高质量产品。未来,我们将不断增加更多系列的高品质辅食零食,为宝宝带来更多美味和营养。

五谷驾到食品喜签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祝生意兴隆

五谷驾到品牌多年来深受90后爸妈的喜爱和信赖。我们一直坚持以宝宝健康为己任,为此不断努力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我们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将每一份爱心和用心融入到产品中,让您的宝宝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五谷驾到食品喜签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祝生意兴隆

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感谢您对五谷驾到食品的认可与合作!我们相信,在您的支持下,五谷驾到食品将在哈尔滨市场以及阜阳市场上获得更大的成功!祝愿您的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五谷驾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