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有机打破边界!宜品爱尼可有机奶粉的“有机”价值有多强?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4日 09:07来源于:爱尼可有机亲子乐园
分享:

随着人们对健康和环保意识的提升,有机食品越来越受到青睐。作为一种营养、健康、安全的食品,有机奶粉也成为了妈妈们的首选。而宜品爱尼可有机奶粉,不仅拥有高品质的有机奶源、全产业链有机认证,更是以其强大的“有机”价值打破了行业边界。

有机好配方

科学营养构筑宝宝成长壁垒

在安全食品界,有一个区分食品安全的金字塔,塔尖“王者”则是有机食品,禁止任何激素、抗生素、转基因技术、农药、化肥等人工合成物质。

用有机打破边界!宜品爱尼可有机奶粉的“有机”价值有多强?

在4月26日开展的宜品爱尼可乳业“精耕新五年,重启高增长”主题的新国标产品发布会上,奶粉圈&奶粉智库创始人刘磊也对安全食品金字塔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伴随消费升级,消费者追求更高品质,更天然的产品,尤其注重宝宝的食品品质。而处在金字塔尖的“王者”有机食品,宜品爱尼可有机奶粉不仅满足了消费者进阶需求,还加强了营养配方。

宜品爱尼可有机奶粉精耕科学精准的营养配比,在有机A2奶源基础之上,强化母源活性营养成分,添加高含量乳清蛋白,由于其高活性被誉为“蛋白之王”。【1,2,3】同时添加脑动力营养群、吸收力营养群、抵抗力营养群、成长力营养群,构筑宝宝成长壁垒,给宝宝全方位呵护。

有机全产业链,健康价值Buff叠满

有机全产业链是之从有机牧场、有机牧养再到有机奶牛、有机奶源、有机加工、有机追溯、有机认证各个环节全程可控可追溯。

宜品爱尼可为打造更健康品质的奶粉,布局有机全产业链,生产的每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从有机牧草到有机奶粉,严苛检测层层把关,让污染毫无可趁之机。对于消费者而言,拥有有机全产业链的企业相当于每个环节都能自控,也意味着奶源品质更有保障,产品健康更放心。

宜品乳业连续13年获全产业链有机认证,已拥有1个科技中心、4个国家布局、5个种植养殖基地、8个生产基地,为宜品爱尼可有机奶粉的健康价值Buff叠满。

三重有机认证,安全值UP!

首先,有机奶粉的“有机”是如何产生的呢?有机奶粉是指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学合成物质、避免使用转基因技术,采用自然有机肥料和生物控制方法,且奶源来自认证有机农场的奶制品。这种生产方式不仅能够保证奶源的品质和安全,还能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保护生态环境。

而宜品爱尼可有机奶粉,则是在这个基础上,通过了欧盟有机认证、美国USDA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等多项认证,确保了产品的安全、纯净和高品质。同时,它还采用了先进的工艺和技术,保证了产品的口感和营养成分的完整性。

这种“有机”认证不仅仅是一种生产方式,更是一种价值观和社会责任的体现。宜品爱尼可有机奶粉通过了这种认证,也意味着它在生产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环境、社会和消费者的利益,积极践行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总之,宜品爱尼可有机奶粉的“有机”价值不仅仅在于产品本身的高品质,更在于其所代表的一种价值观和社会责任。而在未来,我们相信,有机奶粉这种健康、安全、环保的食品,将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也将会越来越成为健康生活的标志之一。

爱尼可有机亲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