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同心筑未来,明日更精彩—青萌复合蛋白酶饮品傲然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6日 15:25来源于:青萌营养中心
分享:

近年来,肠道营养健康市场蓬勃发展,产品越来越多样化的同时也在科学和概念上影响着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而随着酶系列产品逐渐进入众多消费者视野,有关肠道营养健康的问题再次成为母婴市场关注的热点。

作为母婴营养食品行业的先行者与深耕者,青萌®从未停止对于优质产品的探索与研究,始终坚持以科学丈量产品营养价值,期望通过更专业的产品体系赋能终端及消费者。

基于这样的发展理念指引,近日,青萌®又推出新品——青萌复合®蛋白酶饮品,以卓越品质成为国内复合酶产品风向标。作为品牌创立方的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欧迈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于厦门日月谷温泉酒店共同举办了新品发布培训会。青萌®品牌对于此次的新品上市尤为看重,总经理李雪飞先生和高级健康管理师苏荣女士更是亲临现场,和与会人员对于品牌未来以及新品规划的相关提问展开了深入交流。

新一代年轻父母关注肠道健康,因此更为注重产品的营养价值。而相比其他产品,青萌®复合蛋白酶饮品精选胃蛋白酶、菠萝蛋白酶、蛋白酶、木瓜蛋白酶组合配方,每毫升含蛋白酶120毫克,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的同时,还能有效预防并缓解蛋白质过敏,与新一代追求的健康理念不谋而合。

眼观当下市场,营养食品已从常见的胶囊、片剂延伸出滴剂饮液。从市场反馈来看,量取准确,营养高效、方便喂养的滴剂饮液,深受年轻母婴消费者青睐。青萌®复合蛋白酶饮品应对市场需求,采用滴管设计,量取精准、方便使用。

相较于传统肠道营养类产品,青萌®复合蛋白酶饮品更注重新一代口味偏好,独特的水果味带来口感上的愉悦体验。

同心筑未来,明日更精彩—青萌复合蛋白酶饮品傲然上市

正因为拥有诸多产品优势,青萌®复合蛋白酶饮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亮眼席位。

一直以来,青萌专注中国宝宝肠道健康管理,不断夯实产品力,推陈出新,让品牌更具创新力,服务更加系统化、专业化。青萌®复合蛋白酶饮品,万千宝妈的共同甄选!以科学配方,更好发挥分解力,帮助宝宝获取多种类食物中的营养,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青萌营养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