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诺菲-AMBROBABY乳糖酶优势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8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终端母婴渠道商问:爱诺菲-AMBROBABY乳糖酶有哪些优势?它的市场也太火爆了吧!不了解我们爱诺菲-AMBROBABY乳糖酶的朋友,今天可一定不要错过这篇文章哦。

爱诺菲-AMBROBABY乳糖酶优势有哪些

爱诺菲乳糖酶的五大优势:

新西兰原装进口,品质保证

爱诺菲乳糖酶新西兰原装进口,由新西兰OraNutrition LTD.生产,是新西兰大型营养品工厂和科研机构,拥有自主的产品研发团队和产品研发实验室。

高纯度产品,成分纯净

爱诺菲乳糖酶是高纯度的乳糖酶产品,仅含乳糖酶、甘油和水三种成分。保证宝宝每餐所需的酶含量,不额外增加宝宝稚嫩肠道的负担,不含致敏成分。

酶活性含量高,分解速度快

标签标注真实含量,每毫升含量高达10000ALU。每分解5到10克的乳糖,一般需要2500到3000ALU单位的乳糖酶来分解。对于较大乳糖量和对乳糖特别敏感的人群,则需要5000ALU单位的乳糖酶来分解。

专业酶原料,弱酸性乳糖酶,无需静置,食用更方便

酶原料选自拥有百年以上历史的专业酶制剂生产企业,原料从食品工业中公认安全性较高的米曲霉中提取,PH值在3-5之间,属于酸性乳糖酶,不会被胃酸中和,保持有效的乳糖酶活性,更有利于在小肠分解乳糖。

滴剂型,吸收性好,生物利用率高

滴剂型,可以瞬间滴入,口感清爽,无须用水冲泡,水温过高过低,都会影响乳糖酶的活性,彻底解决0-3岁宝宝喂养困难,不增加宝宝负担。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批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爱诺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