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喜签盐城凌总 祝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9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是一款备受瞩目的婴童品牌-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最近,这款乳粉喜签盐城凌总后,销量直线飙升,真是让人为之喜悦!

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喜签盐城凌总  祝生意兴隆

作为健康与爱的传递者,纽添力一直以传递健康价值为品牌理念,致力于给宝宝们提供最纯净、最安全的营养食品。而纽添力的诞生,更是多年来新西兰Megadairy Limited集团的努力成果。

那么,什么是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呢?它是通过浓缩乳清蛋白的基础上,经过进一步的工艺处理得到的高纯度乳清蛋白。相比于普通乳清蛋白,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的纯度可达95%以上,是浓缩乳清蛋白的2-3倍!这意味着,它不仅更容易消化吸收,而且拥有更高的蛋白质含量,能够满足宝宝全面发育的需要。

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喜签盐城凌总  祝生意兴隆

有了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宝宝们可以摆脱消化不良的困扰,更好地吸收营养。而且,纽添力品牌一直以来都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确保每一罐乳粉都符合最高的安全标准,给宝宝们提供无忧的健康饮食选择。

现在,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在婴童品牌网上喜签盐城凌总,这可是个大好消息哦!喜签盐城凌总后,纽添力品牌将更加广泛地传播,让更多的妈妈们了解并选择这款独特的乳粉。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盐城凌总的带领下,生意兴隆,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纽添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