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05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是一种高纯度的乳清蛋白,是在浓缩乳清蛋白的基础上经过进一步的工艺处理得到的。它的纯度可达95%以上,是浓缩乳清蛋白的2-3倍,也更容易消化吸收。分离乳清蛋白的真正妙处在于它的营养价值,它拥有高含量的优质蛋白,对于健身人士、孕妇、老人、儿童等人群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怎么样?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正确调制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

1.准备材料: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水或牛奶、搅拌器、杯子。

2.量取适量的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一般来说,每次使用20-30克即可,根据个人情况可适当增加或减少。

3.将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倒入杯子中。

4.加入适量的水或牛奶,一般来说,每20-30克的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需要加入200-300毫升的水或牛奶,根据个人口感可适当增加或减少。

5.用搅拌器将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和水或牛奶充分混合,直至没有颗粒。

6.等待2-3分钟,让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充分溶解。

7.饮用即可。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不可以代替正餐,只能作为辅助营养品使用。

总之,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是一种高纯度、高营养价值的乳清蛋白,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所需的优质蛋白质,对于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

纽添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