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贝多灵通过新国标注册,彰显品牌实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9日 14:35来源于:贝多灵
分享:

自2021年奶粉新国标和二次配方注册出台后,便瞬间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因为新国标和二次配方注册的严格程度有目共睹,能够顺利通过注册的品牌必然都是拥有一定实力的品牌。

就在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贝因美贝多灵正式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这也意味着贝因美贝多灵新国标产品在产品品质和营养配方上得到权威认可,正式获得上市许可。我们不得不好奇,新国标下的贝因美贝多灵有什么亮点呢?

牵手“大而全”贝因美,再迎新五年

随着二次配方注册制的正式落地,奶粉行业迈入发展的“新五年”,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而在这样的行业巨变之下,品牌的硬实力将成为比拼重点,唯有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营销创新力等综合实力兼具的品牌才能突出重围。

对于贝因美贝多灵而言,高标准、严要求带来的不仅是激烈的竞争,更是突破的机遇。具体来看,首先借助新国标注册的契机,贝多灵正式成为贝因美旗下高端配方产品,并在罐体上添加了logo“身份证”。

贝因美贝多灵通过新国标注册,彰显品牌实力

贝因美作为一家成立30多年的老牌乳企,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等优势,其早在2020年就入选了央视大国品牌。要知道,大国品牌的选拔标准非常严格,唯有能够代表中国国家形象的企业品牌才能入选,而贝因美能入选,足以能够证明其品牌实力。

而作为贝因美旗下的一员大将,在大国品牌的背书下,贝多灵的品牌认知度将会再上一个台阶。与此同时,贝因美还给到了贝多灵“顶配待遇”:超高端配方、奶源来自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贝因美-黑龙江安达牧场、产品出自贝因美核心001号工厂。

大国品牌、大厂实力、超高端配方,在贝因美“大而全”的加持下,贝多灵可谓底气十足。

立足“小而美”,加码构筑护城河

当然,新国标作为婴配粉必须过的一道门槛,在抬高婴配粉质量水平的同时,同质化的现象也日趋严重,想要在抢位赛中胜出,打造差异化才是品牌发展的源动力。

基于此,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呵护,贝因美贝多灵焕新打造“超能配方矩阵”。以小分子水解蛋白为核心,搭配OPO、CPP、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组成“超能吸收”,专注解决宝宝消化吸收、过敏等难题。同时在自护力和眼脑方面,贝因美贝多灵添加了乳铁蛋白、5种核苷酸、DHA/ARA、叶黄素、胆碱等元素。用实力诠释新国标时代奶粉的高品质。

贝因美贝多灵通过新国标注册,彰显品牌实力

更重要的是,为更好地做好市场管控,保障渠道合作伙伴利益,稳定市场秩序,贝因美贝多灵还重磅推出了内码价值链控货体系。一方面,借由内码系统,贝因美贝多灵能精准把控产品流向,实现:

▷后置渠道利润,稳定成交价格。

▷锁定经销区域利润,持久保护渠道利益

▷补偿被窜货区域,惩罚窜货区域,斩断窜货利润

▷奖励销售门店,鼓励门店开新。

另一方面,除了保证渠道利益之外,贝因美贝多灵还给予了消费者看得见的实惠。当消费者在可允许的销售区域内扫描内码,就有机会获得贝多灵本品和现金红包。

总之,在完成新一轮品牌与配方的升级后,拥有大国品牌贝因美背书的贝多灵,不仅满足了新生代宝爸宝妈对于婴幼儿奶粉品质的严苛要求,也保障了渠道对市场的信心。相信未来在新国标赛道上,贝因美贝多灵也将大放异彩。

贝多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