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拿下e护炫彩小裤,宝宝安睡一整晚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30日 11:25来源于:卡布纸尿裤
分享:

早八的社畜爹妈真的很难理解这种睡眠质量,只能靠一遍遍默念平复怒气:亲生的,亲生的。

一边担心宝宝睡不好,影响身体、大脑的发育,一边为自己流逝的睡眠时间抓狂。

宝宝2岁前对睡眠环境比较挑剔,但明明已经营造了够舒适的睡眠环境了,怎么还是个睡渣?

拿下e护炫彩小裤,宝宝安睡一整晚

睡眠环境除了适宜的温度、湿度、亮度和声音,更重要的是贴身物品——纸尿裤。

一款优秀的纸尿裤可以减少宝宝出现漏尿、皮肤发红的情况。e护炫彩小裤让小屁屁干爽舒适,宝宝自然拥有酣甜的睡眠。

双效AB芯

一夜安睡放宽心

要想睡个好觉,得从不起夜做起。最怕宝宝好不容易睡着了,结果纸尿裤不给力。

e护炫彩小裤升级芯体,双效AB芯完美解决起夜换纸尿裤的问题。A芯快速吸收,B芯锁水防反渗。

超大的吸收量,让宝宝还没尿完,就被纸尿裤吸收得差不多了,用滤纸按压纸尿裤表面,也并未被浸湿,超低的返渗量,加上超大的吸收量,双管齐下保证干爽持久。

最大限度减少尿液、便便与皮肤接触的时间,避免潮湿闷热环境打扰宝宝好梦。

双U防漏

翻身自如享无忧

吸得住,还得防得住。不然碰上好动宝宝,一晚上能给你漏出几张世界地图。

不同于平常纸尿裤的单层防漏腿围,e护炫彩小裤使用了双U型腿围设计。

e护炫彩小裤采用双U防漏设计,里层立体防漏隔边+外层隧道式防漏隔边,双重防漏保险,宝宝活动量再大,也能保证尿液稀便不外渗。

维E精华

呵护屁屁更好rua

为了给宝宝创造更好的睡眠环境,让宝宝在舒服的环境中,感受到更多安全感,睡得更香甜。

e护炫彩小裤在纸尿裤中添加了维E精华,呵护宝宝屁屁,滋润柔滑宝宝皮肤,减少摩擦,有效预防红屁屁,让宝宝更容易深度睡眠少夜醒。

正遭受红屁屁困扰的宝宝也能放心使用,维E精华能阻隔排泄物刺激,安抚舒缓敏感肌。

透气清爽

拒绝潮闷睡更香

纸尿裤的透气性, 是每个妈妈都会关注的重点。

尤其是吸收尿液后的纸尿裤,是否能保持透气,是宝宝睡眠好的关键因素。

e护炫彩小裤在这方面也做得很好,哪怕是吸收宝宝尿液之后,也能及时排掉纸尿裤里尿液的水气,让小屁屁清爽不粘腻,宝宝才能睡得香。

泡泡腰围

柔韧贴身不侧漏

e护炫彩小裤嘭嘭柔软的泡泡腰围,完美贴合宝宝各种臀型,肉嘟嘟的宝宝穿上也不会勒肚子,宝宝晚上怎么翻都不会发生侧漏。

要想有个好觉睡,舒适的睡眠环境和好用的纸尿裤都少不了。

睡眠环境可以营造,好用的纸尿裤可遇不可求,不如现在就拿下e护炫彩小裤,宝宝舒服了,才能睡得香。

卡布纸尿裤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