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班兰喜复合酶滴液饮品 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1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班兰喜复合酶滴液饮品是一款旨在助力幼儿健康成长的饮品。以下是它的一些特点和优势:

美国原装进口:班兰喜复合酶滴液饮品是从美国原装进了产品的品质和可靠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无需担心质量问题。

含合酶量:每毫升班兰喜复合酶滴液饮品有130毫克的复合酶。复合酶是一种能够帮助消化食物的酶类物质,有助于改善消化不良症状,促进宝宝的食欲。

含有4种酶:班兰喜复合酶滴液饮品含有木瓜蛋白酶、α-淀粉酶、菠萝蛋白酶和脂肪酶。这些酶能够分解和消化食物中的蛋白质、淀粉和脂肪,提高食物的消化和营养吸收效果。

特殊口感:班兰喜复合酶滴液饮品采用果味口感,宝宝们通常比较喜欢饮用这种口味的饮品。这有助于增加宝宝对饮品的兴趣,更易于接受和享用。

天然安全,易吸收:班兰喜复合酶滴液饮品采用天然成分,无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剂等化学物质。它易于消化和吸收,不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食用方法简便:班兰喜复合酶滴液饮品的食用方法非常简单。在饮用前,请将产品摇匀,然后将1毫升加入适量的水中稀释后饮用即可。

班兰喜复合酶滴液饮品  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总之,班兰喜复合酶滴液饮品是一款适用于幼儿健康成长的饮品。它高含复合酶量,含有多种酶类成分,有助于改善消化不良和促进食欲。此外,它具有果味口感,天然安全易吸收,并且食用方法简便。然而,在使用前建议家长咨询医生或营养师的建议,并根据幼儿的个体需求进行选择。

班兰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