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膳贝乐果蔬铁 孩子补铁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2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膳贝乐果蔬铁是一款专为孩子设计的补铁产品,它含有多种天然成分,能够有效帮助孩子补充身体所需的铁元素。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特点和食用方法。

膳贝乐果蔬铁的主要成分包括葵花籽油、磷脂、维生素C、可可粉、菠菜粉和焦磷酸铁。葵花籽油和磷脂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磷脂,有助于提高铁的吸收率。维生素C能够提高铁的吸收效果,可可粉和菠菜粉含有丰富的天然铁,而焦磷酸铁是一种易于吸收且生物利用度高的铁源。这些成分的结合,能够使孩子更好地吸收和利用补充的铁元素。

膳贝乐果蔬铁 孩子补铁的好帮手

膳贝乐果蔬铁的食用方法简单方便。对于儿童,可以将软糖尾部拧开或剪开,将夹心料滴入口中,或者直接咀嚼食用。每天建议食用1~2粒。对于成人,也可以直接咀嚼食用,每天同样建议食用1~2粒。在孩子日常的饮食中,补充适量的铁元素,可以帮助维持健康的血红蛋白水平,提高免疫力,保持活力。

膳贝乐果蔬铁是一款安全、方便的补铁产品,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和防腐剂。它的天然成分能够帮助孩子更好地吸收和利用铁元素,提高补铁效果。同时,它的软糖形状和可口的口感也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为了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我们应该关注他们所需的各种营养素,包括铁元素。膳贝乐果蔬铁作为孩子补铁的好帮手,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补充身体所需的铁元素。让我们与孩子一起享受健康的成长!

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