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能量卫士乳糖酶 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2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糖不耐受是宝宝在消化乳糖时出现的问题,会导致腹胀、腹泻等不适症状。为了帮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问题,能量卫士乳糖酶是一种理想的选择。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它的特点和优势。

能量卫士乳糖酶是一种添加了乳糖酶的营养产品,它专为宝宝设计,具有淡淡奶香味和口感好的特点。通过添加乳糖酶,能够帮助宝宝分解和消化乳糖,减少和缓解乳糖不耐受引起的不适症状。它还含有多肽益生元营养配方,可以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提高免疫力。此外,特别添加了复合营够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帮宝宝健康成长。

能量卫的使用方法简单方便。每袋产品含有6000ALU的酸性乳糖酶活力。只需要在给宝宝配制奶粉或其他乳制品时,将一袋乳糖酶加入其中,搅拌均匀即可。根据宝宝的年龄和需要,建议每天使用一到两袋,以适当补充乳糖酶。

能量卫士乳糖酶 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问题

能量卫士乳糖酶备受家长们的好评。它的添加乳糖酶能够有效帮助宝宝分解和消化乳糖,减少不适症状的发生。同时,多肽益生元营养配方和复合营养素能够供全面的营养支持,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

为了宝宝的健康和舒适,能量卫士乳糖酶是一个值得选择的产品。它能够帮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问题,减少不适症状的发生。使用方便,口感好,宝宝能够轻松享受到营养和味道的双重滋味。

总之,士乳糖酶是一种专为宝宝设计的营养产品。它通过乳糖酶,帮助宝宝消化乳糖,减少乳引起的不适症状。与此,多肽益生元营养配方和复合营养素的添加,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让我们选择能量卫士乳糖酶,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问题,享受健康快乐的成长过程!

能量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