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精准提升宝宝保护力!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11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超赞的产品——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这款乳粉是在浓缩乳清蛋白的基础上经过进一步的工艺处理得到的高纯度乳清蛋白,纯度可达95%以上,是浓缩乳清蛋白的2-3倍,也更容易消化吸收。

分离乳清蛋白的真正妙处在于它的营养价值,它拥有高含量的优质蛋白,非常有利于促进身体健康和抵御疾病。

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精准提升宝宝保护力!

首先,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具有丰富的氨基酸组成,尤其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如谷氨酸、赖氨酸、苏氨酸等。这些氨基酸是身体细胞合成各种蛋白质的基础,能够促进肌肉的生长和修复,增强免疫力。

其次,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含有丰富的天然免疫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这些免疫因子能够增强宝宝的免疫力,预防感冒、肠胃炎等疾病的发生。

此外,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还富含生长因子,如胰岛素样生长因子-1(IGF-1),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和发育。

相比于普通乳清蛋白,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更纯净、更易吸收,不易引起过敏反应,非常适合宝宝食用。

在选择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时,可以根据宝宝年龄、身体状况和营养需求来选择不同规格的产品。同时,注意遵循使用说明,合理搭配其他膳食,保证宝宝的全面营养和健康成长。

总之,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是一款优质的营养产品,可以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让宝宝更健康、更抵御疾病。如果您想要为宝宝选择一款高品质的乳粉,不妨考虑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

纽添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