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娃公社婴童益生菌皓齿喷雾,守护宝宝口腔卫生!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13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永远是妈妈们最关心的事情。尤其是宝宝的口腔健康,我们更不能忽视哦!今天,我要和大家推荐一款超棒的宝宝口腔护理喷雾——萌娃公社婴童益生菌皓齿喷雾,它能够有效地呵护宝宝口腔,保持口腔清新,让宝宝远离口腔问题的困扰。

萌娃公社婴童益生菌皓齿喷雾,守护宝宝口腔卫生!

这款喷雾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使用天然来源的木糖醇(低糖)作为甜味剂,完全不使用传统的调味剂。木糖醇来自天然植物精萃,不会被细菌利用和发酵,有效呵护宝宝的牙齿,不易引发龋齿,同时还能增加甜甜的口感,让宝宝更喜欢使用喷雾。

此外,萌娃公社婴童益生菌皓齿喷雾还含有真正“活”的益生菌,它们就像宝宝的隐形“防护衣”一样,为宝宝的口腔提供全面保护。喷雾中还添加了多种草本植物萃取,蜂生假丝酵母、葡萄糖、油菜籽油酸甲酯发酵产物、姜黄根提取物、蔓荆果提取物、桃金娘果提取物等,这些成分能够抑制口腔有害菌的滋生,舒缓呵护牙龈,平衡口腔微生态,让宝宝的口气清新,小嘴不再酸酸的。

除了有效抑制细菌生长,萌娃公社婴童益生菌皓齿喷雾还采用了温和的成分,非常亲和宝宝的口腔。喷雾设计合理,喷头柔软,喷雾均匀细腻,让喷雾充分覆盖到宝宝口腔的每一个角落,给宝宝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

妈妈们一定想知道,这款喷雾是否安全放心呢?放心吧,萌娃公社婴童益生菌皓齿喷雾通过了严格的临床测试,不含任何添加剂和化学成分,无刺激性,对宝宝的口腔没有任何负担。

宝宝的口腔健康必须从小培养,让宝宝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才能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而萌娃公社婴童益生菌皓齿喷雾,无疑是宝宝口腔护理的好帮手。快来给宝宝试试这款天然低糖喷雾,用温柔呵护宝宝的口腔吧!

萌娃公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