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免疫力低下,老是生病怎么办?试试纽康他非活性酵母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16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免疫力低下,是许多父母经常面临的问题。无论是气候变化、环境污染还是营养不均衡,都会影响宝宝的健康。作为父母,我们应该积极寻找解决方法,让宝宝更健康成长。

宝宝免疫力低下,老是生病怎么办?试试纽康他非活性酵母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优质的营养品——纽康他非活性酵母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这款乳粉由新西兰中纽泰达制药有限公司研发,采用了优选原料和科学配比,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

首先,纽康他采用了非活性酵母,这种独特的酵母能够增强宝宝的免疫力。酵母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如蛋白质、维生素B群和矿物质等,可以帮助宝宝抵御病菌入侵,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

其次,纽康他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有助于促进宝宝的造血功能。铁是红血球中的重要成分,可以帮助输送氧气到全身,提供宝宝的生长发育所需的能量。缺铁会导致宝宝免疫力下降、容易疲劳和贫血等问题,而纽康他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可以有效补充宝宝所需的铁元素,让宝宝更加健康活力。

纽康他非活性酵母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不仅营养丰富,也非常安全可靠。它的生产设备全部采用德国和日本的全自动设备,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卫生安全。同时,公司与国内外营养学者进行深入合作,保证产品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纽康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