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奇山楂棒 酸甜美味宝宝解馋必备!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19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超级甜蜜的零食——妙奇山楂棒!想要解馋又不想发胖的妈妈们,不要错过这个好消息哦!

妙奇山楂棒 酸甜美味宝宝解馋必备!

自然甄选: 为了给宝贝们带来最好的口感和味道,妙奇山楂棒严选了临朐大金星山楂。这些山楂个大饱满,色泽红润,肉质细腻,酸甜可口,让你吃到的每一口都充满了纯粹的自然味道。

传统工艺: 妙奇山楂棒采用原果打浆的制作工艺。经过11道精心制作工艺,保留了山楂的纯鲜果味,没有任何添加剂。而且低温烘烤的方式,不仅保留了山楂的营养成分,还更加健康美味!

配料简单,香甜软糯: 妙奇山楂棒只添加了山楂和白砂糖,绝对零添加!没有食用香精、人工色素和防腐剂,让妈妈们放心食用。这款零食酸甜绵密,软糯细腻,入口即化,让宝贝们嘴馋的感觉一扫而空!

萌趣造型: 妙奇山楂棒采用了棒棒糖的造型设计,小手紧紧握住,更加灵活。而且,每一根山楂棒上都有一个可爱的小熊造型,让孩子们不仅能享受美食,还能开启一场萌趣的冒险!

便携包装: 妙奇山楂棒采用便携小袋独立装的设计,方便随身携带,美味随时开动。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出旅行时,都能享受到这款美味零食的乐趣。宝贝们再也不需要为找不到好吃的零食而烦恼啦!

快来尝试这款美味宝贝解馋必备的妙奇山楂棒吧!酸甜的口感、可爱的造型,定会让你和小仙女们一同享受甜蜜的味道。赶紧给宝贝们准备一份吧,开启一段美食之旅!

妙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