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樂蓓畅儿童成长羊奶粉——为3-15周岁儿童精心打造!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20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款特别适合3-15周岁儿童的奶粉——人之初樂蓓畅儿童成长羊奶粉。这款奶粉不仅采用了羊全脂乳粉,还添加了OPO、Bb-12益生菌和N-乙酰神经氨酸,专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而设计。

人之初樂蓓畅儿童成长羊奶粉——为3-15周岁儿童精心打造!

人之初樂蓓畅儿童成长羊奶粉,选用优质羊全脂乳粉为原料,经过精心提炼加工而成。与普通奶粉相比,羊奶粉更加接近母乳的营养成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能够满足儿童快速生长的需求。

但这还不够,为了进一步提升儿童的免疫力和消化功能,人之初樂蓓畅儿童成长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OPO。OPO是一种乳脂类结构,可以增强婴儿对脂肪的吸收能力,帮助宝宝更好地利用脂肪中的营养。而益生菌则可以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增加有益菌的数量,帮助儿童保持消化系统的健康。

除了上述营养成分外,儿童的大脑发育也是十分重要的。在人之初樂蓓畅奶粉中,我们独特添加了N-乙酰神经氨酸,这是一种主要存在于脑组织中的氨基酸。N-乙酰神经氨酸能够促进大脑神经细胞的发育,提高记忆力和学习能力,让儿童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出色。

人之初樂蓓畅儿童成长羊奶粉不仅如此,还采用了先进的生产技术,确保营养成分的完整性和稳定性。每一包奶粉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保证宝宝喝到的是最纯净、最安全的奶粉。

宝贝的成长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情,所以给他选择一款安全、营养、有益的奶粉至关重要。人之初樂蓓畅儿童成长羊奶粉,为3-15周岁儿童精心打造,让宝宝的成长之路更加快乐无忧。快来试试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