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 专注补铁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26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铁元素,是构成人体的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缺铁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和发育,最大的影响即是缺铁性贫血。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显示,大约有50%的女童、20%的成年女性、40%的孕妇会发生缺铁性贫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专注补铁、更好吸收的好帮手——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

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 专注补铁更好吸收!

这款凝胶糖果的优势不可忽视,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独特之处吧!

营养丰富助发育: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采用了葵花籽油作为主要成分,葵花籽油富含人体所需的亚油酸,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这不仅有助于满足宝宝日常营养需求,还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增强体质助成长: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中还添加了维生素C和可可粉。维生素C不仅可以促进食欲,增加铁的吸收率,还有助于宝宝的免疫力提升。而可可粉则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宝宝的食欲,让宝宝更爱吃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更好地补充铁元素,健康成长。

口感佳吸: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不仅补铁功效出众,而且还具有令人惊喜的口感。它的凝胶状质地,柔软爽滑,口感极佳,让您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更好地吸收铁元素。

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专注补铁更好吸收!它不仅能提供有效的铁元素补充,还能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增强体质助成长。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更加美味!快来试试吧!

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