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瑞思益生牛初乳菌蛋白质粉 安全营养守护健康!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03日 07: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西瑞思营养品,源自新西兰联合制药厂,是中国宝宝健康的守护者。拥有超过40年的严选营养质造经验,成为行业品牌的领导者。西瑞思产品行销于全球120余个国家,全球销量更是超过50亿罐,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全球四大生产基地:

1.新西兰工厂联合制药:始于1979年,拥有四十余年的健康营养食品研发生产经验,为西瑞思的品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2.西瑞思北美工厂:位于素有“枫叶之国”美誉的加拿大,通过加拿大NPN认证和美国FDA认证,确保产品的质量与安全。

3.西瑞思欧洲工厂:坐落于食品严谨为名的德国,通过严格的质量监测,产品质量可靠可信赖。

4.西瑞思亚洲工厂:坐落于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营养产品,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西瑞思益生牛初乳菌蛋白质粉 安全营养守护健康!

西瑞思益生牛初乳菌蛋白质粉:

西瑞思益生牛初乳菌蛋白质粉是西瑞思家族的明星产品之一。它蕴含着丰富的营养成分,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保障。

安全保证:西瑞思以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的纯度和安全性,让家长们更放心。

全面营养:富含优质的牛初乳蛋白质和益生菌,可以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增强免疫力,并有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优质来源:西瑞思从全球范围内选取最上乘的牛初乳作为原料,确保产品的质量与效果。

西瑞思,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营养!无论是从源头的严格把控,还是产品的安全保障,西瑞思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好的营养。选择西瑞思,就是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上一道坚实的保障。让我们一起守护宝宝的健康,从西瑞思开始!

西瑞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