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冠营养有机米粉DHA核桃 满满好营养!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04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父母的心肝宝贝,我们无比关注他们的成长每一步。聪贝冠作为一家以持久发展为根本的经营战略的公司,以品质为立足点,将天下儿女视为己出。我们的目标是为广大消费者和销售商提供最优质满意的服务,始终以客户的利益为前提,追求合作共赢。

公司的企业精神是“团结守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传承创新”。我们将积极与各界朋友及经销商交流合作,共创平等、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致力于成为孕婴童行业最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

现在,我要向大家介绍一款独具特色的宝宝辅食——聪贝冠营养有机米粉DHA核桃!它是一款满满好营养的辅食,让宝宝健康成长!

聪贝冠营养有机米粉DHA核桃 满满好营养!

这款有机米粉是专门为宝宝设计的,100%无添加,安全可靠。我们选择优质有机稻谷,通过精细加工制成,保留了米粉的营养和口感。宝宝吃到的不仅是味道,更是健康和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聪贝冠有机米粉中还添加了DHA和核桃粉。DHA是大脑和视力发育必需的重要营养素,对宝宝的智力发育和眼睛健康有益。核桃富含蛋白质、纤维和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和免疫力提升。

这款米粉质地细腻,易于消化吸收,适合5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宝宝嘴馋的时候,可以选择丰富口味的聪贝冠有机米粉,有香蕉、苹果、胡萝卜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满足宝宝对不同味道的好奇和需求。

聪贝冠有机米粉不仅给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还锻炼了宝宝的味觉和口腔协调能力。宝宝吃得开心,妈妈也放心!

如果你也像我们一样关注宝宝的成长,就选择聪贝冠营养有机米粉DHA核桃吧!让我们携手为宝宝带来满满的好营养,共同见证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聪贝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