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品上市!果蔬妃无糖棒棒糖来啦!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05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天到晚都对糖果充满着无穷的热爱,但作为妈妈的我们又担心糖分过高导致蛀牙问题。曾经,我们纠结于市面上常见的棒棒糖,有一些含有大量糖分,而有的无糖棒棒糖则价格虽然高但却充斥着各种香精和色素,这无疑成为妈妈们的心病。然而,现在有一款妈妈们安心的哄娃神器问世了——果蔬妃无糖棒棒糖!

新品上市!果蔬妃无糖棒棒糖来啦!

这款水果味棒棒糖专为18个月以上的宝宝们设计,拥有绝佳的口感和安全的配方,会是宝宝们品尝健康糖果的最佳选择。首先,最让妈妈们放心的是它采取了0糖配方,这意味着不会伤害宝宝的牙齿健康,为宝宝提供一个甜蜜的同时健康的选择。

新品上市!果蔬妃无糖棒棒糖来啦!

与此同时,果蔬妃无糖棒棒糖还有一个重要的优点:不添加香精和色素!这意味着宝宝们可以享受到无添加的天然风味,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食用过多的人工添加物了。这款棒棒糖的配方非常纯净,只采用新鲜水果制成,保留了水果的原汁原味,为宝宝们带来一种天然的美味。

新品上市!果蔬妃无糖棒棒糖来啦!

此外,果蔬妃无糖棒棒糖还采用了独立包装的设计,每一支都被精心包装,方便卫生。这样的设计不仅方便携带,还可以保持棒棒糖的新鲜口感,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糖块会互相粘在一起了。

新品上市!果蔬妃无糖棒棒糖来啦!

而且,这款棒棒糖还有三种丰富的口味可供选择!蓝莓味、草莓味和梨膏味,每一种都散发着浓郁的水果香气,给宝宝们的味蕾带来一场绝妙的享受。

总而言之,果蔬妃无糖棒棒糖是一款宝宝们不可错过的健康糖果选择。它不仅无糖、无添加,还有着可口的水果口味,让宝宝们在爱吃糖的同时享受到健康的甜蜜。为了宝宝们的牙齿和身体健康着想,赶紧给宝宝尝尝这款哄娃神器吧!

果蔬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