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蔬妃无糖棒棒糖——严选原料安全健康!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05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款超级健康又好吃的水果棒棒糖——果蔬妃无糖棒棒糖!这款糖糖不仅口感好,而且绝对安心,因为它零添加0香精、0色素、0糖0脂和0防腐剂,完全由水果制成,保证了最天然的味道与口感!

果蔬妃无糖棒棒糖——严选原料安全健康!

首先是草莓味。一打开包装,就能闻到浓郁的草莓清香,仿佛置身于草莓田园的海洋中。小巧可爱的棒棒糖外面包裹着一层清新的果蔬妃草莓果膏,红彤彤的颜色给人立刻增添了好心情。咬下一口,果蔬妃草莓果膏外酥里嫩,口感与味道融合在一起,酸甜可口。妈妈们不用担心了,这款草莓味的棒棒糖是适合18个月以上宝宝食用的哦!

果蔬妃无糖棒棒糖——严选原料安全健康!

接下来是蓝莓味。果蔬妃蓝莓味棒棒糖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蓝莓果膏外面包裹着细腻光滑的糖衣,糖衣的颜色就像水晶般透明,让人爱不释手。咬下去,果蔬妃蓝莓果膏酸酸甜甜,仿佛在品尝大自然的味道。而且这款蓝莓味的棒棒糖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C,更能为我们的健康加分!

果蔬妃无糖棒棒糖——严选原料安全健康!

最后是梨膏味。果蔬妃梨膏味棒棒糖的外观简约大方,梨膏果膏呈现出一种淡淡的黄色,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咬下去,果蔬妃梨膏果膏细腻柔软,口感丝滑,仿佛品尝到了真正的梨膏。这款梨膏味的棒棒糖同样适合18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安心又健康!

总结一下,果蔬妃无糖棒棒糖不仅味道好,而且还能给我们的身体带来营养。这款水果棒棒糖严选原料,无添加0香精、0色素、0糖0脂和0防腐剂,让我们放心享用。而且,它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C,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积极的影响。

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清香可口的水果棒棒糖,不妨试试这款果蔬妃无糖棒棒糖吧!无论是给宝宝食用,还是自己作为零食享用,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果蔬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