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数据|6成母婴店转型调理后业绩回暖,您是其中之一吗?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18日 13:21来源于:中婴商情
分享:

近两年,“转型调理”成了母婴行业的热门词汇,也是不少门店转型的主攻方向。不可否认,疫情催化了母婴行业的竞争,专业化已是新的发展趋势。本期《中婴商情》就母婴店转型调理情况展开了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数据仅供参考。

比例:已经转型或者正在转型路上的门店达到调查样本的53.5%,同比2022年数据有7.5%的增幅。转型调理的门店大多为单店,占比达到55%,5家店以下的小连锁转型占比达到27.9%。

营养品销售情况:有60%的门店表示转型调理后,营养品业绩有不同幅度的提升。其中有接近20%的母婴店表示转型调理后,营养品单笔客单价平均超过千元。

与全国平均水平相比,转型调理的母婴店营养品客单价明显要高。由此数据可见,调理型门店完全可以成为母婴店突围的方向。

美好景像、中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