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品质保证,宝宝的健康护盾!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20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你们是否也在为宝宝的健康而烦恼呢?没关系,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将成为你们的健康大救星!这款奶粉不仅符合新国标,更是根据新营养理念精心研发而成。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独特之处吧!

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品质保证,宝宝的健康护盾!

首先,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甄选自新西兰的草饲奶源,给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奶源保障。而且,通过引进OPO结构脂,这款奶粉特有的结构油脂能够更好地被宝宝的小肚肚吸收,让宝宝的肚子感到舒适,肠道运转更顺畅,骨骼健康发育。

其次,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采用适度水解工艺,将大分子蛋白转变成小分子蛋白,有效降低宝宝对蛋白质的过敏风险,同时提升肠胃的舒适度。母爱的伟大就是在于细微之处,这种细致的呵护,让宝宝在成长过程中远离不适,健康茁壮成长。

另外,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还添加了乳铁蛋白LF,激发宝宝的自护力。乳铁蛋白LF有助于增强宝宝抵抗病菌的能力,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同时,搭配Bb-12益生菌、HN019乳双歧杆菌以及FOS、GOS等益生元,构筑宝宝肠道微生态,全面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宝宝的肠道就像一个小花园,让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为它提供肥沃的土壤,宝宝也会茁壮成长。

最后,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还独特地添加了四位一体免疫生长因子,包括α-乳白蛋白和乳脂球膜蛋白等,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保障,帮助宝宝更好地发展成长。宝宝就像一颗小星星,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就是它的保护罩,守护宝宝的健康。

总之,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将成为宝宝的健康护盾!它不仅符合新国标,还采用新营养理念,为宝宝提供全面、科学的营养。让我们为宝宝的健康护航,选择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让宝宝健康成长!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