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中常备膳贝乐感冒贴 宝宝感冒初期不吃药!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24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要为大家推荐一款家中必备的宝宝感冒贴——膳贝乐感冒贴!对于宝宝感冒的初期,我们应该尽量避免使用药物,而膳贝乐感冒贴则是您的最佳选择。

家中常备膳贝乐感冒贴 宝宝感冒初期不吃药!

据统计,我国14岁以下儿童近3亿,占人口的30%,患病率约12%。然而,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的网站查询中,我们惊讶地发现:我国3500多个常用药物制剂品种中,明确可用于儿童且标有使用剂量的儿童用药品品种只有60多种,占比仅为1.52%。这意味着许多常见感冒药物并不适合宝宝使用,给妈妈们带来了许多困扰。

更令人担忧的是,我国儿童用药不良反应发生率平均每年高达12.9%,其中新生儿不良反应高达24.4%。这些数字让我们对宝宝用药的安全性产生了深思。

好在有了膳贝乐感冒贴,我们可以更安心地护理宝宝的感冒。这款贴膏采用纯中药配方,温和无刺激,不含西药成分,非常适合婴幼儿使用。它的主要成分有连翘、薄荷、白芷等,具有清热解毒、祛风散寒的功效。

使用膳贝乐感冒贴也非常简单方便。只需将贴膏直接贴在宝宝的背部,24小时内持续释放草药精华,通过肌肤渗透缓释,有效改善宝宝体质,舒缓感冒症状。贴膏还采用贴贴换贴的形式,无需频繁更换,让妈妈们更轻松省心。

当然,我们也要提醒妈妈们,在宝宝感冒初期,多为轻微症状,如流鼻涕、咳嗽、发热等,不必急于使用药物。通过合理的保暖、饮食调理以及膳贝乐感冒贴的使用,可以帮助宝宝渡过感冒这个阶段,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

总之,家中常备膳贝乐感冒贴,宝宝感冒初期不吃药!它是一款非常适合宝宝使用的感冒贴膏,帮助宝宝舒缓感冒不适,保护宝宝的健康。妈妈们赶紧入手一盒,用爱为宝宝呵护!

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