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辰一感冒保健贴绿色疗法·更安全 有效缓解宝宝感冒引起的不适
2020年01月23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已近年关,天气越来越冷了,体质较弱的宝宝一不小心就很容易产生感冒,家长可以在家常备一些感冒贴,来更好的帮助呵护宝宝的健康。

辰一感冒保健贴绿色疗法·更安全 有效缓解宝宝感冒引起的不适

辰一感冒保健贴是专为儿童设计的专项产品,由中药生粉+中药流浸膏+中药精油,秘制而成,纯度高、渗透强、效果好,纯中药,绿色疗法,更安全、更高效,让宝宝远离打针输液。

辰一感冒保健贴绿色疗法·更安全 有效缓解宝宝感冒引起的不适

辰一感冒保健贴秉承传统中医药发展理念,以荆芥穗、防风、紫苏叶、薄荷、柴胡、葛根、桔梗、苦杏仁、白芷、连翘、地丁、芦根、蜂蜜、蜂蜡、冰片、羊毛脂、月桂氮罩酮等为原料,结合现代临床经验加工而成,适宜于感冒引起的头痛发热、鼻塞流涕、咳嗽、咽喉痛、喷嚏等不适的亚健康人群,能够有效缓解宝宝感冒引起的不适,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使用方法:外用,贴敷大椎穴、神阙穴(必要时增加天突穴、肺俞穴、膻中穴):每次贴数前用温水将贴敷区域擦拭干净,每日1次,每次1-2个穴位。

辰一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