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30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我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恭喜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与婴童品牌网达成了战略合作签约!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为我们的婴童产品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恭喜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

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旗下有小熊威士尼、哆哆星、小马麦奇、菲拉小兔等多个自主品牌,主要经营婴幼儿食品的销售,包括婴儿辅食、小零食等。以零售和批发为一体,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自创建以来销售区域覆盖全国各地,与我司合作的省市级代理商已达到150多家。销售业绩始终居于同业前端,这也得益于公司一直以来的“建立诚信体系,保障食品安全”的原则,并且所有产品都是自产自销,严格把关。

婴童品牌网是国内领先的母婴用品招商、加盟、代理等婴童资讯平台。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与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婴童产品。

婴童品牌网也将提供更多的资源支持,助力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实现更大的发展目标。

恭喜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与婴童品牌网的战略合作签约!相信这次合作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婴童产品选择。也希望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让我们一起期待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与婴童品牌网合作的美好未来!

小熊威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